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多位韩星丑闻曝光前曾当模范:金贤重形象遭重创

2014年09月04日 11:1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出道9年的韩国花美男金贤重,上月惊爆对秘恋两年的女友A小姐动手,打断女方肋骨。一时间,施暴事件震惊了韩国娱乐圈。虽然事实真相尚未完全水落石出,但金贤重苦心塑造的良好公众形象已经遭到重创,要知道,他可是首尔市的形象代言人,面向海外大力宣传首尔的;而且2012年,他还出席联合国社会贡献委任仪式,从当时尚未担任韩国总统的朴槿惠手中接过韩国宣传大使的委任状。

  耐人寻味的是,其实不少韩星都是一边当模范一边又爆出丑闻来的。像最近卷入逃税案的宋慧乔和张根硕,前者其实曾获模范纳税者奖,后者也荣膺过全国模范青少年感谢奖。而先后被韩国法务部授予“法律秩序宣传大使”称号的Bigbang及2NE1成员朴春,都曾涉嫌毒品案件。说实话,这不是给自己打脸么?

  金贤重

  荣誉:2011年被首尔市选定为形象代言人,2012年担任联合国新千年开发贡献的韩国宣传大使

  丑闻:2014年涉嫌对圈外女友A小姐施暴,打断对方肋骨

  金贤重早前涉嫌暴力伤人,在“拖延”了12天之后,他前晚终于在律师的陪同下到首尔松坡警局接受调查,他表示:“我会诚实接受调查,说出我知道的真相。”

  由于施暴案后他无惧丑闻接连到曼谷及广州开唱,被韩国“Dispatch”新闻网讥讽使用拖延战术,指称他以出国表演为由,延迟到警局说明案情,让律师有时间搜集证据。

  根据韩国法律,金贤重若因此被判刑,可处7年以下有期徒刑及约1088万韩元以下罚金。

  讽刺的是,金贤重多年来在荧屏上扮演深情温柔男子的角色,戏外也给人热心公益、阳光向上的感觉,2012年他出席联合国社会贡献委任仪式,获颁“韩国宣传大使”的荣誉。宴会席间他与朴槿惠同台,表现得也相当羞涩谨慎、谦恭有礼,没想到竟然会失控殴打女友,还借经纪公司之口辩解仅为“肢体冲突”。

  2NE1成员朴春

  荣誉:2010年8月,被韩国法务部委任为“法律秩序宣传大使”

  丑闻2014年,朴春2010年10月涉嫌走私毒品一事被揭发

  最近爆出“走私毒品”嫌疑的2NE1成员朴春,2010年8月被韩国法务部委任为“法律秩序宣传大使”,可是2010年10月,她就因从美国带进82片安非他命至韩国,遭仁川机场的海关查获。因安非他命会刺激中枢神经,是与冰毒相似的合成毒品,朴春被视为涉嫌走私毒品。但朴春所属经纪公司坚称,朴春从小经历朋友意外身亡事件,在美国长期服用精神药物,安非他命在美国属于药品,她不知道在韩国被列为毒品。此案当时检方采取了免于立案举措,即不再继续调查,也不进行处罚。直至最近有检察官提及,事件才爆了出来,这让检方的公正性遭到质疑。

  张根硕

  荣誉:2009年,荣获韩国模范青少年感谢奖

  丑闻2014年,涉嫌逃税约达20亿韩元

  韩国媒体前日称,据韩国税务部门透露,首尔地方国税厅6月从检方获得一家娱乐中介公司的境外逃税资料,并对该公司展开调查,发现这家公司负责策划张根硕等艺人在海外的活动。税务部门表示,从检方获得的资料显示,张根硕涉嫌逃税金额约达20亿韩元。若经过进一步调查证实张根硕存在逃税行为的话,将通过召开相关会议来决定是否向检方提出指控。

  作为曾荣获韩国模范青少年感谢奖的艺人,张根硕是否真存在逃税尚未有最后定论。而他的经纪公司已经第一时间出来澄清,表示中介公司正接受调查,张根硕因为与该公司有签订合作合约,之前只是以艺人身份接受过助查,但之后再没有再收到任何来自国税厅等机关的通知,目前已将有需要的相关资料准备好。

  “Bigbang”主唱权志龙

  荣誉:2009年,“Bigbang”组合被韩国法务部委任为“法律秩序宣传大使”

  丑闻2011年,权志龙涉嫌吸食大麻

  2009年,同是YG公司旗下组合的Bigbang,担任了“法律秩序宣传大使”,但队中成员权志龙(上图)于2011年被揭发吸食大麻,最终免于起诉。虽然权志龙向歌迷道歉:“感到非常抱歉,以后将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我会用好的音乐来报答大家”,但这种接二连三不疼不痒的处罚,让外界质疑经纪公司是否受到特惠。

  宋慧乔

  荣誉:2009年获得模范纳税者奖

  丑闻:2014年,2009年高额逃税一事被重新翻炒出来

  日前宋慧乔被韩国媒体爆出,在2009年~2011年这三年间涉嫌逃税,金额高达25.57亿韩元。

  事后她就此事公开道歉,强调是自己无知,在2012年接到国税厅发来的“有关‘必要经费’的证明资料(指发票)不确切,因此不予认可”的通知之前,都完全没有意识到税务代理人的问题,暗示漏税主要是税务代理人出错,“希望大家能够再信任我,我时常想不要心生贪念、不要伤害别人,和爱的人们一起做善事。”

  尽管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指出,宋慧乔事后就已经根据首尔地方国税厅的税务调查结果,补交了漏报金额税款和滞纳金共38亿韩元。

  但微妙的是,有韩媒指出,2009年,宋慧乔曾获得模范纳税者奖。而获得国税厅长表彰的模范纳税者,从授奖当日开始,三年间将免除税务调查。宋慧乔逃税那三年,恰恰是2009~2011年,这不得不让外界浮想联翩。(策划/撰文 肖华)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