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高调晒iPhone6:苍井空自拍 林青霞打电话(图)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9月23日 08:36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娱乐圈向来是潮流风向标,当黄牛党们把iP hone 6的最高价格炒到接近两万人民币、日本专卖店被贵国粉丝“占领”不得不推出“双重认证”限购模式,一众娱乐圈大咖自然不会无动于衷,能在新品发布的第一时间用上iP hone 6,那可是明星身份地位的象征啊!所以,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外,还有谁用上新手机了呢?李玟和高圣远(周迅老公)直接飞到了美国的iP hone 6发布会现场,林青霞和袁咏仪则在首发当天到运营商门店买到了土豪金,炙手可热的邓紫棋更表示“手太小”拿不住iP hone6……

  “晒机”Channel A

  直奔发布会

  李玟、高圣远、格温·史蒂芬妮

  身为阔太的李玟,以嘉宾身份参加iPhone6全球发布会,还在现场巧遇周迅丈夫高圣远。李玟、高圣远均英语了得,而且都打入了好莱坞,能成为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嘉宾也不足为奇。美国歌手格温·史蒂芬妮也搭乘私人飞机参加了这场发布会,真是忠心“果粉”啊。

  ●李玟:好开心刚刚到达了三潘市,我的老家。我好兴奋,因为很久没有来了。明天更兴奋就是被苹果邀请参加在加州举行的全球新闻发布会!超级赞!

  ●高圣远:Screensize im provem ent:iPhone 6 Plus vs iPhone 5s.

  “晒机”Channel B

  直奔运营商

  林青霞、袁咏仪、崛北真希

  除了苹果直营店,各大移动网络运营商也是iPhone的重要分销点,当然也要借助明星来大做宣传。香港的运营商“3和记电讯”于iPhone 6首卖当日早上八点开市,林青霞成了全香港最快把iPhone6拿到手的用家之一,手捧iPhone6Plus的青霞姐笑容可掬,拿起土豪金打电话的Pose更是颇有大姐大风范!据悉,平日深居简出的大美人林青霞,真正身份是一名死忠“果粉”,当年iPhone5在香港发售时,青霞姐也是首位拿到真机的明星。影后袁咏仪也是该运营商的首批iPhone6开机V IP用户。在日本,去年才刚引进iPhone的运营商D oCoM o就请来了渡边谦、崛北真希站台,出席iPhone6在东京的首发仪式。

  “晒机”Channel C

  来自客户端

  林志颖、贾乃亮、李小璐

  身为众所周知的iPhone迷,林志颖此前曾在微博提前曝光iPhone6,虽然只是“流料”,但足见林志颖对iPhone的痴迷程度。眼尖的网友发现,林志颖前晚发的微博终于换成了“来自iPhone6客户端”。同日上午九点,李小璐道早安的微博还是“来自iPhone5s”,到了晚上她和老公贾乃亮分别以“来自iPhone6”落款发了一条“西红柿炖牛腩”微博,引来了上万条网友评论,比平时多出好几倍。还有网友把客户端落款当作是明星级数的划分标准:“感觉一线明星渐渐都变成了iPhone6,而二三线的,却依然停在iPhone客户端,唉,多么痛的领悟!”

  “晒机”Channel D

  人机自拍照

  邓紫棋、苍井空

  第一时间抢到iPhone6Plus的小天后邓紫棋,当即用新手机拍了一段视频“晒手机”。当网友看到邓紫棋在视频中“晒”出的iPhone6与iPhone6Plus后,马上为之痴狂,把这条微博刷到冲上了热门话题榜。最后,邓紫棋忍痛把自己无法“一手掌握”的iPhone6Plus送给了妈妈,然后自己改用iPhone6发布了一张自拍照:“新手机的第一张自拍,哈哈!”有网友批评邓紫棋在炫富,并调侃她为“土豪邓”。另一边厢,女神苍井空也用iPhone6在床上发布了一张微博自拍照,向中国的朋友们道晚安,嗯,评论里几乎都在关注苍老师的新手机……

  A货查表帖

  Q:芙蓉姐姐微博后面的那条小尾巴,来自“思聪太太的iP hone 6”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啊?

  A:微博付费会员可随意更改小尾巴,当然还必须是iPhone用户。

  Q:如何在微信朋友圈显示坐标“iP hone6”或“iP hone6 P lus”?

  A:发送图片——— 点击“所在位置”———在搜索框键入“iP h o n e 6”或“iPhone6Plus”———手动创建新的位置———选择“地区”,填写“详细地址”(可胡编)———“发送”。

  A货鬼故事

  好莱坞笑星“诈尸”晒机

  9月初去世的81岁美国笑星琼·里弗斯,在上周五奇迹“复活”,只为给iPhone 6打个小广告。19日,她的Facebook更新博文:“这个小坏蛋(指她使用的iPhone 4)被iPhone 6取代了……”里弗斯9月4日去世,iPhone 6在5天后发布,在全球果粉拼了老命排队购机时,里弗斯“复活”更新FB也是拼了。媒体推测这是里弗斯生前未完成的广告小合约,或为其事先写好、定时推送的广告帖。不过,也难说是不是乔布斯托她发的小广告呢?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