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曾被王思聪“数落”的明星 汪小菲张翰皆中枪

2014年11月27日 14:14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如果你不够关注娱乐圈,那么你一定会问,王思聪是谁?

  让度娘告诉你:王思聪,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人称“万达公子”。

  他跟娱乐圈是什么关系?

  虽然万能的度娘可以告诉你他的出生地,连祖籍都可以具体到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但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度娘只知道,这位公子很忙,娱乐圈大大小小的事儿,他都要管一管,角色大多是特约评论员。

  那些热爱娱乐圈的网友们早都被他感动得泪牛满面:他真是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

  直指张兰: 借父亲名义造势

  认识王思聪,人们都是从张兰开始的。张兰,大S的婆婆。2011年,张兰称“大S婚礼饭店是王健林免费赞助的”。身为万达老总王健林之子的王思聪跳出来说,张兰造谣,她从未与自己的父亲见过面,更谈不上“关系好”。他言辞激烈地指出,张兰办高调婚礼没有错,但“犯不着借别人的名声造势”,甚至直指张兰及汪小菲都是“装×”之人。

  张兰对此回应称王思聪为“血气方刚的孩子”,并指王思聪未必理解父亲在生意上的行为,依旧暗示自己和王思聪父亲关系很好,并“互相尊重”。对此,王思聪再度作出回应,称自己不是“软柿子”,势将炮轰张兰到底。王思聪再次强调父亲和张兰不认识,他嘲笑了张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格言,并称张兰“不值得尊重”。

  这是自网友们有记忆以来,王思聪第一次与娱乐圈发生关系。

  抨击张翰: 最渣的人

  张翰和郑爽分手已久,近日又被扯到一起。有网友爆料指责张翰为其粉丝贬低郑爽的微博点赞,被网友发现后心虚取消。张翰则在微博否认,称“人云亦云虽可怕,但仍相信人性本善,哥哥从不点赞”。

  这条惹事微博本在议论新近传出的张翰、古力娜扎疑似相恋的消息,文中写道:“我就感觉他(张翰)和郑爽很不配,翰哥适合找个时尚妹,而不是小清新!翰哥做什么都是对的,力挺翰哥,么么哒,爱你。”爆料网友发截图指出,张翰曾在该条粉丝微博下点赞,该网友还配文道:“前段时间和赵丽颖的戏播出后,张翰看似无意的对话也在贬低她(赵丽颖),不说别的,为什么一直都是别人的错呢?”此文得到不少粉丝响应,王思聪也转发并评论称:“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大骂汪小菲: 智商捉急

  接下来,他似乎跟张兰、汪小菲干上了。2012年,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之后汪小菲发文澄清,结果遭到王思聪吐槽:“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急啊,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了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

  三天后,王思聪突然发微博大骂汪小菲“傻×”,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并展示了对话截图。截图显示,王思聪转发了一条微博(已删),并讽刺该博主说“一看就是假装文艺青年,还拿时光和豆瓣说事儿,不知道什么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汪小菲在下面评论道:“孙子,你一臭傻逼,有你他妈受罪那天!小崽子。”

  这还不够,王思聪再发微博回敬,称张兰、汪小菲是“一对恶心母子”,讽刺汪小菲“裤兜里那俩钢镚还总冒充富二代,你还真好意思,你那挂着军牌的车就是你权力的象征呗,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会的证明呗?”

  嘲笑爱戴: 英文太好了

  从此,王思聪似乎不在娱乐圈内,但又不在圈外。2013年,爱戴晒出参加朋友婚礼的照片,并配上英文句子,可惜的是,英文中有语病问题。王思聪转发她的这条微博,并嘲笑爱戴英语太好了。随后,爱戴通过微博再次大飙英文,并配上Lady Gaga竖中指手势的照片。接着,王思聪直接和爱戴杠上了,称爱戴整容而且装海归。

  表达对陶晶莹的厌恶

  今年7月,知名博主“圈少爷”发博晒出陶晶莹在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中的截图,吐槽陶晶莹食言参加真人秀,并调侃道:“陶女神,原来你素颜长这样……陶女神,你上节目为什么不化妆?无力吐槽了,节目组心真宽。”王思聪留言大骂陶晶莹,寥寥数字尽显王公子对这位台湾名嘴的厌恶和不屑。

  当袁成杰伴郎

  10月1日,歌手袁成杰与陈芊芊在上海举行婚礼。王思聪现身婚礼,担任伴郎。他在微博中写道:“祝我的好朋友袁成杰和陈芊芊新婚快乐!祝你们白头偕老,每天都开开心心。又获得了一点伴郎经验值。”

  公开“调戏” 林更新

  王思聪入手iPhone6后不久,他的手机好像出了一点小状况。调试期间,这位“国民老公”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竟然是林更新。然后林更新傲娇的回应:“你给我广告费了吗?不用说别的了,就那辆法拉利好了。”然后,我们就不知道有没有然后了。网友们大呼:和林更新夺夫之仇不共戴天!

  评王全安嫖娼:导演不去潜规则太傻

  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抓,一时间网上热议纷纷,即便如此,王思聪也要一鸣惊人。他表示,导演不利用职权去潜规则小演员,反而冒着被抓、事业停顿和婚姻破碎的危险,去嫖娼,“多傻啊”!

  点评刘翔结婚: 整容改变命运

  对于刘翔和葛天的婚姻,网络上的一些名人纷纷对这对跨界组合表达了祝福。不过王思聪却在微博里说:“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这句话引起了诸多网友的讨论。

  吐槽范冰冰新片:0分

  范冰冰主演的《白发魔女》上映时,神一样的剧情被网友吐槽,王思聪也不落后,犀利点评:“再次刷新了国产烂片的标准,这部0分作品或许也是对于一个导演来说最经典的负面教材了。”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