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哈里王子欲追"赫敏" 艾玛似与王子并非一类人

2015年02月23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最近,国外有八卦杂志称,25岁的艾玛·沃特森有新的追求者了,对方是哈利……呃,不对,是哈里——没错,就是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艾玛有了这么高大上的追求者,粉丝们却觉得不是好事,“谁说王子就能配得上女神”。

  这个消息是真是假还说不清,国外的八卦爆料并不见得靠谱。但是两位主人公实在太有名了,网上的“麻瓜”们很配合地掀起一场调侃狂潮:“你以为你叫哈利(里),就有资格追赫敏了吗?!”

  八卦

  女神空窗寂寞,王子趁虚而入

  消息来自澳大利亚八卦杂志《Women’s Day》。该杂志称,去年5月,艾玛·沃特森获邀出席了威廉王子在温莎堡举行的募款晚会,但是,这个邀请是哈里王子发出的。

  据说,哈里王子先是拜托朋友联络艾玛,在获得她的手机号码之后,开始有步骤地“接近”。一开始先是时不时发消息给她,等到聊熟了之后就邀请艾玛参加派对。事实上艾玛还真的曾经表示过对哈里王子的兴趣。那是一次她接受CNN采访的时候,对方提到哈里王子在拉斯维加斯开的派对,艾玛就礼貌地表示她也挺有兴趣,如果有机会希望自己也能参加……不管怎样,据杂志说法,哈里王子成功地约到了女神,而且他当晚全身心都放在如何讨好艾玛上,还找了12个小伙伴一起搞气氛。

  根据报道,在派对之后,哈里被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艾玛(人家可是美国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毕业的!)迷得神魂颠倒。高贵大方的英伦本土美女艾玛也深受王室欢迎,再加上去年年底,艾玛跟牛津大学的橄榄球健将马修·简宁分手了……于是,哈里开始堂而皇之地约会女神,两人之后见了好几次。

  消息传开之后,网上一片沸腾。大伙儿纷纷拿哈里王子的名字来恶搞——虽然Henry并不是Harry,但两者发音相近啊,网友说:连哈利·波特都没追到赫敏,哈里王子你真的行?

  配对

  不同之处

  A

  王子冲动频频闯祸

  哈里王子的过去,记满了各种闯祸历史。17岁那年,他被发现在若干场合吸食大麻和未成年饮酒,外界大为震惊,父亲查尔斯王子一度将哈里送至勒戒所。

  19岁那年,哈里王子在一家夜总会门前跟摄影记者发生冲突,记者声称王子打破了他的嘴唇,当时的王室发言人婉转表示:“哈里王子有着温莎公爵的基因,包括不稳定的脾气。”

  20岁那年,哈里王子穿着疑似纳粹军服参加朋友的化装舞会,引发犹太人族群不满,此事以哈里王子公开道歉终结。

  就在去年,已经29岁的王子还陷入过猎杀珍稀动物风波:他跟自己的父亲和哥哥承诺拯救非洲濒危动物,然后没过几天就被媒体曝光他猎杀野生水牛和野猪的照片……

  虽然总是做错事,但哈里王子还是挺受公众欢迎,因为他个性单纯,又遭遇过家庭不幸——父母离异,母亲意外身亡。他生在王室,却有很多普通英国青年的共性,比如活泼好动,热爱冒险,热衷体育,擅长的运动包括足球、橄榄球、马球、游泳……同时,他也热爱泡吧、泡妞,这点倒是很让王室上下伤脑筋。

  艾玛曾经礼貌地表示想参加哈里的拉斯维加斯派对,其实她真的想参加吗?因为就是在这次派对上,哈里王子被拍到了裸照,背后还依偎着一个辣妹!

  赫敏是理智女学霸

  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赫敏是高材生,而在真实生活中,艾玛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高智商学霸。从这点来说,头脑发达的艾玛·沃特森跟哈里王子似乎真不是一类人。

  2006年,她参加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10个科目里,8门拿了A+,2门拿A。2009年,艾玛同时被剑桥大学圣三一学院、牛津大学以及美国的布朗大学录取,最终她很有主见地远赴美国,选择了更自由的布朗大学。

  拍摄《哈利·波特》之前,艾玛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表演训练,片子拍了10年,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长残了,艾玛却越长越有味道。更难得的是,她始终能保持学霸本色。当初《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人人都忙着趁热打铁闯荡电影圈,比如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就辍学了,但艾玛理智地坚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终,她读完了大学,成为整个系列中迄今为止最有巨星光彩的一个。她的认真和坚持,和爱玩的哈里王子形成鲜明对比。

  相似之处

  A

  王子爱玩喜欢辣妹

  在个人生活方面,哈里王子是出了名的不矜持。比如他曾经参加过詹妮弗·洛佩兹的泳池派对,结果被拍到整晚盯着某金发美女。

  在一本名为《哈里:人民的王子》的传记中,披露了这位花花公子的数段感情史,还有,哈里其实是辣妹粉——他12岁那年,红遍全球的辣妹组合乘直升机来到查尔斯王储的庄园,会面结束后,哈里王子很开心地告诉父亲:“这是我一生中第二个最美好的一天。”查尔斯问:“那第一个呢?”哈里回答:“我与她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啊!”

  据说哈里王子在伊顿公学上学期间,曾暗恋过某股市大鳄的女儿,不过他的情书没有得到回应。后来哈里又跟学校附近杂货店的店员马格丽特交往了一段时间。

  哈里王子最接近艾玛标准的女友,就是乔丁汉女子学院的法律系女生切尔西·戴维。哈里曾在21岁生日当天表示,她是其正式女友。不过,这段关系没能坚持多久就结束了。

  再后来,哈里王子的女友频频更换,而且都是性感辣妹,比如名模克雷西达·博纳斯,还有同样是“派对动物”的辣妹卡米拉·图洛,但都是不了了之。

  赫敏情场如鱼得水

  艾玛是白羊座,在情感方面,她表现出了标准白羊女的特点——迄今她至少被拍到跟10个以上的男孩亲密接触的照片,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演员,还有乐队主唱、银行家、橄榄球队员……甚至还有一个是华裔高富帅!

  不过,艾玛自己并不觉得偶尔的约会就是拍拖,她抱怨说:“在媒体上,我常常与许多男孩牵扯在一起,听起来像个放荡的女人。”艾玛还说过:“大家都说:‘你找男友一定容易,男孩子还不成群结队地追求你。’其实并不容易。我猜想,有些男孩子被我吓住了。”

  她还透露自己在找男友方面有一条标准:不能比她大9岁以上,“这是我的问题,但我不会改变这个决定”。1984年出生的哈里王子比1990年出生的艾玛大6岁,倒是符合条件。

  从艾玛换男友的频率来看,要Hold住她显然不容易。

  李丽

【编辑:姜贞宇】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