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为养家复出:刘涛抛头露面 关咏荷为夫拍电影

2015年03月31日 16:44 来源:都市女报  参与互动()

  近日,大S的婆婆张兰被法院冻结了财产,大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陪婆婆渡过难关”,大S经纪人也透露她将全面复出,加上近来她陆续出席时尚活动暖身,于是大家纷纷猜测,这个主内的大S,似乎要扛起养家大旗了。无独有偶,其实还有不少女星都和大S的遭遇差不多,面对夫君落难,她们选择了再次抛头露面,撑起了养家的重任。

  榜样1:刘涛

  刘涛在娱乐圈中算是贤妻、情比金坚的典范,当年她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出行乘坐价值3亿元的私人飞机,让好多女星羡慕嫉妒恨。可好景不长,2008年结婚的刘涛2010年就不得不复出赚钱养家,频繁接拍电视剧、为各种广告代言。后来还发文讲述了王珂的破产经过。如今刘涛虽不再是阔太,但在打拼中和老公的感情似乎也得到了升华,时不时秀一段恩爱,暖心又实在。

  榜样2:陈慧珊

  2012年,陈慧珊宣布复出,网友在感叹能见到昔日女神的同时,也唏嘘不已。2006年与经理人钟家鸿在美国秘婚的她,2007年怀孕息影,可是2012年初钟家鸿宣布破产,她也随之宣布复出。当时有媒体算了一笔账:一个月住房、养车、养女儿需要10万港币的开 销,这基本都由陈慧珊负担。虽然钟家鸿曾表示,他申请破产的决定跟太太的事业没有关系,但本已半退休的陈慧珊在丈夫有难的情况下,以41岁“高龄”再战娱乐圈,勇气令人赞赏。

  榜样3:叶玉卿

  2012年,已息影16年的叶玉卿重回演艺圈。这个1996年嫁给富商胡兆明后便隐退的性感女神,曾拥有私人飞机、古堡、银行、商业大楼,为何要复出呢?当时有媒体报料她是为富商老公还债,指其超市生意惨淡,债主临门,私人飞机因欠债被扣押,旅行社也破产,还拍卖了3套房子还钱。后来她也承认了破产一事,更自曝曾亏过2000万美元,但还是很要面子,表示复出和这些无关。

  榜样4:周慧敏

  周慧敏虽然嫁的不算豪门,但也算是一个有些名望的家族。当年她在自己最红的时候宣布淡出娱乐圈,传言都认为她隐退的原因是要做倪震“背后的女人”。然而在淡出大银幕十几年之后,在2014年,当时已46岁的周慧敏决定复出,去演九把刀的新片。据悉,她的复出和丈夫倪震经营酒吧不利有很大关系,当时倪震失业已多时,她只能亲自出马养家。

  榜样5:安雯

  2011年,曾创作《血染的风采》等歌曲的著名创作人苏越因诈骗被判无期徒刑,“丈夫”落难时,1987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的安雯表示愿意帮他还债。她不仅变卖房屋抵债、寄人篱下,更复出演戏、唱歌。其实,苏越与安雯并不算严格意义的夫妻,虽然举办过一次婚礼,但两人并未领证。不少网友因此盛赞安雯有情有义,是不可多得的好女人。

  榜样6:关咏荷

  关咏荷也曾在张家辉“有难”的时候选择复出,不过还的不是金钱债,主要是人情债。关咏荷曾在2000年离开 TVB,逐渐淡出荧屏。时隔9年后,她在2009年首度担纲主演TVB新剧。她之所以接拍该剧,据悉是因为要“夫债妻还”。当时经济情况不太好的张家辉与TVB还有片约,本已定下主演2009年的重头剧,但他因有电影片约在身,一拖再拖,最后TVB换男主角拍摄,为了表示歉意,张家辉只好让妻子上阵。

  微博辣评中国女人大多这样

  @馨宝:中国女人大多这样,丈夫有难,很多都会挺身而出,这是中国女人的美德,但是反过来,要是女方有麻烦,男的往往就很难说了,毕竟几千年来的男尊女卑思想,女人会觉得这样做理所当然而且是正确的,至于男人,唉……

  @Twilight:给那些丈夫破产、马上离婚的女明星重重的一记耳光!

  @默笙:豪门都不准媳妇抛头露面,一破产就叫人家出来赚钱,也算是个奇葩吧。

  @墨墨妈:这样的女人值得佩服,男人要好好珍惜!现实的我,经历的和她们一样,但我相信爱情、相信老公,一切会好起来的!

  @六月的云:刘涛是个外刚内柔的女人,即使再苦也会硬着头皮撑下去!

  @JenniferXu:大S和刘涛不可相提并论!刘涛坦诚,大S做得到吗?死要面子!前两天刚说要四五年后复出,转眼四五天后就说要拍戏了。婆家俏江南也是,饭店不专心做菜,老想着炒作,会好吃吗?不倒才怪!

  @心若冰清:这些女人难能可贵,她们付出了太多太多。由此亦可见,嫁入豪门并不代表今后的人生就一帆风顺了。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