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明星童年照:关之琳扎小辫 潘长江酷似小外孙

2015年08月18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视频:盘点明星童年照:关之琳呆萌 潘长江酷似小外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关之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18日电(李萌)昨日,关之琳在网上晒出一张儿时扎着辫子的黑白照片,尽管当时年纪尚小,但脸型轮廓与现在相差不大,且明星架势十足,引发关注。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曾晒出过童年照片,与网友分享儿时故事,例如姚晨就自称幼年时眼大嘴小;Angelababy从小就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黄晓明一张拿着听筒打电话近照也曾曝光,模样呆萌。

  关之琳扎两个小辫 明星架势十足

  昨日,关之琳在网上晒出一张小时候扎着两个小辫的黑白照,还逗趣留言“Found a 小辫子photo”。照片中,尽管当时的她年纪尚小,但明星架式已经很明显,此外,她的脸型轮廓与现在也相差不大,粉丝看到后大呼可爱。

陆毅
陆毅 片方提供

  陆毅眼睛炯炯有神 胸前戴红领巾

  今年6月1日,《致单身男女》片方曝光了包括陆毅、张俪等人的童年照,与儿童节主题匹配。

  被曝光的童年照中,陆毅眼睛炯炯有神,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波点毛衣,且胸前还系着红领巾。他曾透露,印象里,每年六一儿童节都要和小朋友聚在一起参加各类汇报演出,虽然辛苦但热闹开心。此外,陆毅也坦言:“小时候很看重(六一儿童节),到大一点就会感觉越来越淡,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就又重新参与到这个节日中来了。因为回忆才是父母能给孩子最重要的童年礼物。”

黄晓明微博截图
黄晓明微博截图

  黄晓明拿听筒打电话 表情呆萌

  此前,黄晓明曾在儿童节当天晒出童年与现在的对比照,还打趣说道:“如果有一个机会打给小时候的自己,我会告诉他,永远不要知道‘减肥’是啥意思,六一快乐。”照片左侧,儿时的黄晓明坐在椅子上,拿着听筒做出打电话的姿势,表情呆萌,面庞清秀。右侧,他拿着手机,做出与当年相似的动作。

  照片曝光后,有细心网友发现,黄晓明身旁的柜子与旧照中的一样,“这个柜子是从以前房子搬过来的吗”、“小时候就是个小帅哥啊”,还有网友则要他晒出AngelaBaby的童年照:“我想说baby的童年照哪去了?”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长相与父亲相似 模样帅气

  曾出演过“孙悟空”的六小龄童,总给人温润印象。而此前的儿童节当天,他也应景晒出了童年照,还留言称:“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衷心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照片中,六小龄童眼睛圆圆,炯炯有神,长相与父亲十分相似,模样帅气。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节日快乐大师兄”、“和猴哥儿一起快乐”、“当年喜欢大圣的小朋友今年已经23啦,然而依旧喜欢大圣”。

蒋欣微博截图
蒋欣微博截图

  蒋欣戴发卡眉清目秀 分享童年糗事

  六一儿童节虽然是孩子们的节日,但是很多艺人都会借此晒出童年旧照,回顾小时候的趣事。蒋欣就曾晒出照片,还回忆道,“儿童节!不好意思过,那就回忆童年,分享快乐吧!!童年时期最糗的事:第一次做小主持人把‘节目单'三个字都读出来了!”

  照片中,蒋欣戴着红领巾和发卡,穿着白色花纹衬衣,脸上带着微笑,眉清目秀。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女神,儿童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心都被萌化了”,“永远都爱华妃,就爱你那傲娇劲”。

图片来源:姚晨微博
图片来源:姚晨微博

  姚晨自称幼年眼大嘴小 古灵精怪

  此前,姚晨曾在微博晒出一张黑白童年照,还自称当年大眼小嘴,古灵精怪。

  照片中,姚晨顶着蘑菇头,梳着齐头帘,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同时,她还留言称: “那年的我,还是一枚不笑时大眼小嘴,满脸天真无辜,满肚子恶作剧的萌妹纸。”

蔡少芬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即时新闻网”
蔡少芬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即时新闻网”

  蔡少芬晒童年照 梳齐耳短发

  今年5月,蔡少锋曾在参与某慈善活动时,将微博头像改成了自己童年的模样。照片中,当年的蔡少芬梳着一头齐耳短发,身穿白色衬衣,胸前还有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模样青涩可爱。

Selina家人微博截图

  Selina被赞是“圆圆的小妹妹”

  几年前,Selina(任家萱)曾在拍戏时遭遇“火吻”,但事后她积极调整心态,并努力康复。今年4月,她还分享小时候与父母的合影,并写道:“年轻时的任爸和任麻(妈)。”

  照片中,Selina身穿红色上衣,头上还戴着两朵小花发卡,模样可爱。网友也表示, “那个圆圆的小妹妹太可爱了,真想去脸上掐一把”;也有网友大赞Selina的爸爸妈妈“颜值高”,“任麻好美丽,任爸就是现代人的颜值高的美男子,圆圆就不必说啦,可爱到爆表了”。

潘长江 图片来源:环球网
潘长江 图片来源:环球网

  潘长江童年照模样呆萌 撞脸小外孙

  今年1月,潘长江童年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他,梳着短发,微微张开嘴,模样呆萌。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里的他和其小外孙长得几乎是一个模样,“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图片来源:人民网
图片来源:人民网

  Angelababy自小调皮机灵 与现在容貌相似

  今年1月,一组Angelababy童年照在网上流传。照片中,小时候的她也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调皮机灵,显露出“女汉子”特性。

  不少网友表示“Baby从小就很漂亮啊”、“和现在长得一样呢”,也有粉丝借此力证偶像从未整容。

chenyanxi
陈妍希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陈妍希童年照曝光 笑称自己没长大过

  2014年10月,陈妍希晒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中,她将头发盘起,时而抚摸梅花鹿,时而抚摸无尾熊,模样可爱。同时,她也笑称:“稀饭(陈妍希粉丝)找到两张旧照,呆呆的我好像没长大过。”

图片来源:袁泉微博
图片来源:袁泉微博

  袁泉晒童年照庆生:那是姐的黄金时代

  2014年10月,袁泉在微博晒出童年萌照,庆祝自己的37岁生日,还留言称:“原来那才是姐的黄金时代!”黑白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依然可以看出袁泉小时候的可爱模样,圆圆的脸,一双大眼显得炯炯有神,好似一个洋娃娃。

  网友也纷纷表示被袁泉的童年照萌到,“像混血呢”,“胖乎乎,萌嘟嘟”,并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来源:韩寒微博
图片来源:韩寒微博

  韩寒童年照遭调侃

  去年10月,韩寒在微博分享过一张自己的童年时期旧照,表示有人说自己像玩偶“蒙奇奇”。照片中,他坐在一张小椅子上,翘着二郎腿露出灿烂笑容,身边还抱着一只玩偶。

  对此,有网友回复:“不要侮辱蒙奇奇好吗”、“旁边的娃娃才是你吧”。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