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全新Passat等 巴黎车展重点入华车前瞻(5)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9月15日 14: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大众新款POLO GTI

  2014巴黎车展:亮相

  预计入华时间:最早年底在上海大众国产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性能小车越来越受到关注,随着嘉年华ST、POLO GTI的迅速蹿红,该市场也会逐步变得火爆起来。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新款POLO GTI车型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有望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的1.4T发动机。

上海大众2012款Polo GTI

上海大众2012款Polo GTI

上海大众2012款Polo GTI

【现款POLO GTI】

  外观方面,虽然大众新POLO车型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但是POLO GTI车型却保持神秘,从来没有被曝光过,但据外媒猜测,新POLO GTI车型有望延续新高尔夫GTI的设计理念,将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让整车更加运动。

新款Polo


【大众新POLO】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外媒透露,该车或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过的1.4T发动机,也有望配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来增加消费者的选择。

  ●福特新款蒙迪欧

  2014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预计入华时间:有望明年国产

  编辑点评:福特新蒙迪欧刚推出时,曾被很多车友称为“小阿斯顿马丁”,看来蒙迪欧并不满足于“廉价马丁”的身份,它也有向高端奢华方向发展的野心。而作为福特未来多款奢华版车型的预演,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还是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近日,有消息称,福特新款蒙迪欧将有望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蒙迪欧将会在福特CD4平台生产,该平台还生产林肯MKX、Fusion、Edge(锐界)、S-Max、Galaxy小型卡车等。

福特新蒙迪欧基于林肯MKX平台 年底发布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福特新款蒙迪欧的外观将会基于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打造,其前脸采用了经过升级的前保险杠设计,镀铬网型格栅显得高端大气。后视镜罩和车门把手也都采用镀铬处理,概念车配备的是20英寸轮毂。

福特新蒙迪欧基于林肯MKX平台 年底发布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从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车型的内饰上看,未来新款蒙迪欧的座椅、车门内侧、中控台、仪表板、方向盘,都采用高档的真皮包裹,此外,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的音响系统集成了Wifi,新车还配备了一个专属的Vignale工具包。

福特新蒙迪欧基于林肯MKX平台 年底发布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旅行版】

  据悉,未来新款蒙迪欧将会在CD4平台生产,该生产平台对于悬架系统升级,能同时适用于林肯等更高端的新车生产。在这个平台上还生产林肯MKX、Fusion、Edge(锐界)、S-Max、Galaxy小型卡车等。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旅行版内饰】

  ●福特新款福克斯ST

  2014巴黎车展:亮相

  预计入华时间:有望引入

  编辑点评:作为美系小钢炮的代表之一,新款福克斯ST除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变化外,新增的2.0T柴油发动机也是亮点。不过相比于它,我更加期待动力更强劲的全新福克斯RS。

  前不久,新款福克斯ST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而近日,有消息称,该车会亮相本届巴黎车展,并有望今后被引入国内。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外,动力也进一步升级:新增了2.0T柴油发动机。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

福特(进口)2014款福克斯(海外)

【新款福克斯 官图】

  外观方面,和改款的福克斯一样,新款福克斯ST也换装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造型,大灯造型更加动感。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造型,而红色的“ST”标识依旧。此外下格栅和雾灯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整体效果依旧趋于运动。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

福特(进口)2014款福克斯(海外)


【新款福克斯 官图】

  而在车尾处,新款福克斯ST的最大不同在于后保险杆的黑色格栅,由原来的两侧升级为一体式,同时反光板的尺寸加大,而排气管造型依旧为中置双出。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 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福克斯ST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现款车型上我们非常熟悉的四幅式方向盘,已经被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所取代。同时,中控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按键变少。此外,新车配备了黑色及“黄+黑”双色搭配的“RECARO”运动式座椅。

新款福克斯ST官图


【新款福克斯ST 官图】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原有的那台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的2.0T发动机外,新款福克斯ST还首次增加了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185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依旧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福特(进口)2013款福克斯ST

福特(进口)2013款福克斯ST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