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绿源电动车启动少年足球公益计划 贝利出任大使

2014年06月04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绿源电动车启动少年足球公益计划贝利出任大使

  中新网6月4日电  2014年6月3日,“绿领世界•源梦行动——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暨绿领世界冠军纪念版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世界球王贝利亲临现场,应邀出任“绿源少年足球大使”。

  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启动, 贝利出任少年足球大使

  举世瞩目的2014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中国电动车行业著名品牌绿源发起 了“绿领世界•源梦行动”的少年足球公益计划,特邀球王贝利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担任“绿源少年足球大使”,全力支持中国少年足球的发展。发布会上,贝利接受了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捷颁发的“绿源少年足球大使”聘书,贝利表示:中国近年来的足球运动发展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中国有很棒的球迷,也有很好的足球文化,但足球的竞争在未来,在于少年。此次绿源之行能为中国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出一份力,他感到很荣幸,很有意义。

  中国足球的崛起是亿万中国球迷的梦想,而少年是中国足球的生力军和未来力量,国家也发出了 “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号召。绿源此举激发了足球界人士和公众对中国少年足球运动的热切关注和参与!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捷在致辞中强调,绿源启动的“绿领世界•源梦行动“是一项长期的足球公益项目,将帮助和支持真正有追求、有梦想的少年足球运动员实现自己的梦想! “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1、成立“绿源少年足球夏令营”:今年起,绿源电动车将联合足球运动主管部门、学校和社会力量,把绿源少年足球夏令营作为选拔、培养少年足球精英的常设活动在全国各省市开展。每年选拔优秀的全国足球好苗子,绿源集团将会集中资助他们前往欧洲、巴西等足球强国进行夏令营集训,让他们从小接受国际化的足球训练方法,通过对接国际化的资源来推动中国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2、开展“城市足球广场“活动,倡导全民足球:绿源将动员全国各地代理商力量,赞助社区足球运动,在城市街区开展以足球为主题的“城市足球广场”活动,倡导家长们带孩子一起走出户外,运动起来,强健少年体魄,传递“拼搏成就梦想”的足球运动精神!

  3、开展绿源“千校万球”少年足球希望工程:为中国1000所希望小学捐助10000个标准足球,首批为西部贫困地区100所学校捐赠的1000个足球即将落实。

  绿源“球王版”新车拍出 50万元创世界纪录

  6月3日上午,绿源全新研发的绿领世界冠军纪念版新车也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当球王贝利与“绿领世界冠军纪念版”电动车系列闪亮登场时,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引爆现场氛围。十一款酷炫绿源电动车新车以世界杯冠军元素为主题设计理念,创意性地以当下足球运动最流行的“4231阵型“为设计蓝本(四后卫,双后腰,三个攻击型中场外加单前锋),更特别推出致敬球王贝利的”绿领世界球王版“,这是绿源电动车”绿领中国“战略在产品开发上的又一重大举措,实现了从产品概念、产品设计、产品营销一体化整合的大胆创新。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激烈的竞争趋于同质化。绿源作为行业引领者,一直以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始终致力于引领行业潮流。此次将足球公益计划作为“绿领中国”战略的实施的第一步,接下来绿源电动车还将会推出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发布会现场,绿源集团对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的第一辆“绿领世界球王版”主题电动车进行了现场拍卖,经过现场绿源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和足球界人士的多轮激烈竞价,绿源球王版拍卖出了50万元的高价,比肩奥迪、奔驰等豪车身价,更是创造了两轮电动车价格的世界之最!而此次拍卖所得将全部投入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实施用途。

  足球少年圆梦,“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下午,在国家奥林匹克足球训练场的草地上,阳光灿烂,笑语欢歌。首都足球界知名人士、足球少年和绿源集团合作伙伴欢聚在这里,共同见证绿源首届“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球王贝利亲自将“少年足球夏令营”营旗授予了绿源集团总裁胡继红女士,随后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年足球友谊赛,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亲自评说和领队,球王贝利亲自为他们开球,并做了精彩点评。

  胡继红总裁在绿源“首届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讲话中称,绿源选择“足球”这个项目作为“绿领中国”战略的实施第一步,源于足球是全球最普及的第一大运动项目,也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足球这一绿茵场上的健康运动与电动两轮车有着“绿色、健康、环保、亲民”的共同基因,更与绿源电动车倡导的“绿领中国”战略及品牌价值观高度吻合。因此,绿源希望通过该运动号召人们走出办公室小方格,拥抱大自然,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通过运动重新感受绿色、健康的“绿领生活”。

  在“绿领世界•源梦行动”活动现场,球王贝利还与“贝利绿源行、我要见球王”活动中感动千万网民的足球少年罗帅亲切合影,勉励他好好学习,好好练球,实现了他与世界球王合影的“少年足球梦”。

  走出户外、拥抱足球——“绿领中国”新浪潮

  秉承“只为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满街都是绿源车”的企业愿景,绿源集团走过了17年的创业征程,开创了中国电动车产业,实现了千万倍的跨越式增长!绿源电动车创立至今,一直倡导低碳环保出行的生活方式,努力推动个人绿色出行、引领绿色交通产业的健康发展,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倡导国民享受绿色低碳的品质生活。

  绿源电动车董事长倪捷表示,2014年,绿源集团启动了“绿领中国”的全新品牌战略,不仅重新规划了集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同时更大力倡导人们“走出户外、健康运动、亲近自然、致力公益”的“绿领”生活理念,善待自己的同时也善待环境。而足球是全球最普及的第一大运动,也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足球与电动两轮车有着“绿色、健康、环保、亲民”的共同基因。这一绿茵场上的健康运动与绿源电动车倡导“绿领中国”战略及品牌价值观高度吻合,这是绿源选择倡导少年足球公益事业的内在动因。倪捷表示,绿源集团期望通过少年足球公益计划的启动能助力中国足球梦的实现;通过“绿领世界冠军纪念版”新车的发布,能让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前中国足球协会主席、中国足球协会顾问年维泗,北京足球教父、高级教练员金志扬、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