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腾讯离职员工聚会真疯狂!易筹登单飞企鹅创业风云榜

2015年01月20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腾讯离职员工聚会真疯狂!易筹登单飞企鹅创业风云榜
    1月17日下午,由单飞企鹅俱乐部主办的北京单飞企鹅新年聚会上发布单飞企鹅创业风云榜
曾担任腾讯财经中心总监,现如今是易筹网创始人兼CEO柯斌
获奖榜单

  中新网1月20日电 1月17日下午14-18点,由单飞企鹅俱乐部主办的北京单飞企鹅新年聚会如期举行。单飞企鹅俱乐部,是腾讯离职员工第一平台,是单飞企鹅的家园。此次聚会的主题是“超越梦想一起飞”,除了联谊之外,内容还包括投融资对接等。

  腾讯,如今是国内当之无愧的互联网领域巨头,而曾经在腾讯服务过的小伙伴们尽管如今各自“单飞”,但彼此互相扶持的情谊不减。单飞企鹅俱乐部就致力于为单飞企鹅的职业和创业服务。

  曾担任腾讯财经中心总监,现如今是易筹网创始人兼CEO柯斌参加了单飞企鹅的北京聚会,并登上2014年下半年单飞企鹅创业风云榜。

  易筹云方,互联网金融的新标杆

  易筹网是这样一家专注于服务互联网金融同行的新型服务公司,提供新颖的众筹云服务。

  随着证监会相关机构发布股权众筹监管意见征求意见稿,标志着众筹作为一种新的非公开发行方式的地位获得官方认可,众筹行业正在迎来一次重大发展机遇。柯斌认为,股权众筹界定了平台准入门槛和合格投资人的门槛,一方面,这两条规定将推动证券行业和资产管理行业的一些大机构尝试进入股权众筹领域,另一方面股权众筹平台和投资者门槛的提升将会进一步刺激中小众筹平台专注于奖励式众筹和捐赠式众筹,刺激奖励式和捐赠式众筹的进一步繁荣。易筹云方将会受益于该众筹政策,易筹网将更加有效快捷安全地向资源方和项目方提供品牌众筹项目发起、垂直行业众筹平台、各类场景下的众筹行为的云服务,提供股权众筹的托管服务和筹后管理服务。

  “易筹云方”,简而言之,是面向有创建众筹平台运营众筹业务需求的机构或个人提供的自助式云平台产品,可以实现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端三大平台的快速接入。只有项目资源,只有自己的网站或者只有一波肯听你唠唠叨叨的用户?无论哪一样,都可以通过“易筹云方”,轻松拿起众筹的工具来武装自己。

  通过易筹云方搭建自己的众筹网站,无需额外购买服务器即可拥有独立域名,自主审核自主运营,便捷的后台功能可以帮助实现众筹创意的快速上线转化。而微信公众号则可实现个人、企业无差别服务,多模板、多场景,个性化流程,搭载微信支付的公众号使用户支持项目更加轻巧方便。而所有的一切,都将通过云端完成。可以说,简单几步操作,就可拓展一条炙手可热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线。

  除了简单方便的众筹平台搭建服务,“易筹云方”还提供有整合项目运营所需要的云安全,云数据,云支付等多种服务类型。同时,平台还提供透明的项目运营数据,给众筹参与者带来更多的信心。而对于项目的参与者来说,通过自由定义的数据分析也能清晰地了解项目的进展,准确而全面地评估参与深度。

  这种项目发起人和参与者双赢的局面,是互联网云服务想要凭借技术带给市场全新的方式、理念和价值。通过将云服务概念的双向延伸来实现了更广泛的资源整合,依靠开放的平台促成了服务的个性化,众筹云服务无疑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个新标杆。

  除了简单方便的众筹平台搭建服务,易筹网还提供有全方位的资金托管、平台代运营等基础服务。所有的设计,都是希望发挥众人的力量实现众筹业务的落地,推动众筹业务在各个行业的全面发展。

  单飞企鹅史上第一次11城同聚

  单飞企鹅新年聚会正是让单飞企鹅们互相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互通有无。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圆桌形式的新年茶话会,让单飞企鹅们互相更好的认识、沟通、了解。游戏环节大家踊跃上台,其乐融融。

  实际上,此次单飞企鹅新年聚会是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武汉、长沙、南京、西安、厦门11个城市同时举办了新年聚会,这样规模和风格的单飞企鹅聚会,被参加的同学们称为“史上第一次”。聚会上大家积极参加,踊跃建言,倡议成立”单飞企鹅活动日“,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确定了“17”作为单飞企鹅聚会活动的“吉日”,谐音“一起”,每个月“17日所在的周六”作为“单飞企鹅月度活动日”。2015年,单飞企鹅超越梦想1(一)7(起)“飞"!

  从1998年到2013年,单飞的企鹅累计过万人,大家曾经在,现在、未来也将继续在互联网的最前沿奋战,服务于亿万用户。作为腾讯离职员工的第一平台,单飞企鹅的家园,单飞企鹅俱乐部凝聚单飞企鹅中5000+技术人员、1000+产品人员、1000+设计人员、100+人力资源人员、100+财务和投资人员的职业选择智慧和1000+人员的创业智慧,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单飞企鹅俱乐部由原腾讯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曾李青、原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担任单飞企鹅俱乐部荣誉主席,并与德迅投资、龙渊云腾手游基金、美国F50基金、北京红石诚金基金、天惠食品基金、长城会、创新谷、立方网、南七道、铭赛科技、尚伦律师事务所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中新网财经频道)

【编辑:汪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