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发生持刀事件致3死3伤 警方宣布为“恐袭事件”

英国发生持刀事件致3死3伤 警方宣布为“恐袭事件”

2020年06月21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宣布,当地时间20日晚,在英格兰南部城镇雷丁发生的持刀袭击案,为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雷丁警方21日凌晨确认,当地20日晚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

  警方称,袭击事件发生在雷丁市一座公园内。多人被一持刀男子袭击,其中3人死亡。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确认,一名25岁当地男子已被作为犯罪嫌疑人,在现场被逮捕。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警方称,他们正在处理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反恐警察现在可以确认,20日晚在雷丁发生的持刀事件被宣布为恐怖事件。”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