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裸婚定情钻戒被当垃圾扔掉 夫妻上百斤垃圾中扒回

2013年07月23日 17:0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一场“地毯式”的搜索,从6大袋垃圾中找出一枚意义非同一般的钻戒——这不是哪部搞笑剧里的情节,而是在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发生的真实一幕。“说实话,当初回去找它的时候并没有抱多大希望,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别留下遗憾,因为它对我太重要了,可没想到,奇迹真的发生了,这事儿和别人讲,别人都不能信!”7月22日,说起失而复得的钻戒,沈阳市民关女士难掩兴奋。

  大意:裸婚钻戒被当垃圾扔掉

  市民关女士介绍,7月20日,她和丈夫来到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游玩,在坐过山车之前,由于担心坐过山车过程中会把钻戒弄丢,所以她就将钻戒连同项链一起放入了一个面巾纸包装袋中。

  在玩完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后,意犹未尽的关女士又和丈夫玩了一项“波浪翻滚”的游乐设施。可不巧的是,在游乐过程中,一位坐在关女士旁边的游客因感觉恶心向她吐了一身,于是,走下游乐器械后,关女士赶紧掏出面巾纸擦拭被弄脏的衣服。

  看到关女士的裤子也被弄脏了,体贴的丈夫赶忙接过面巾纸袋,低下身子帮着妻子擦裤子。帮妻子擦完后,见面巾纸袋里已经没了面巾纸,于是就随手把面巾纸袋扔进了垃圾桶。此时,关女士完全忘记了装在面巾纸袋中的钻戒和项链。

  寻找:钻戒对他们非同一般

  虽然被吐了一身,但关女士和丈夫还是又坚持玩了一会儿,当天16时许,他们才离开游乐场回了家。

  关女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直到回家后对着镜子换衣服时,她才意识到事情不妙,随后,赶紧和丈夫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方特欢乐世界。

  “说实话,当初回去找它的时候并没有抱多大希望,但要是不回去的话,心里总觉得不甘心,毕竟它对我的意义太重要了。”关女士介绍,用时髦话来说,她和丈夫算是裸婚,两年前结婚的时候没有车也没有房,这枚作为婚戒的钻戒是至今为止丈夫送给她最贵重的一份礼物,也是结婚时买的最贵的东西,当时花了9000多元。而在关女士看来,它的意义要远胜过价值。

  “它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只要看到它,就会让我想起太多美好的回忆。”关女士说。

  夫妻俩返回方特欢乐世界时已接近闭园,在得知关女士的诉求后,游乐场方面当即表示,先让他们在大门外等候,然后派工作人员帮助寻找。担心工作人员不会帮助尽心寻找,关女士和丈夫选择了二次购票。

  奇迹:上百斤垃圾中扒回宝贝

  在方特客服人员的带领下,关女士和丈夫来到了方特欢乐世界内的一处垃圾中转站,摆在他们面前的是来自园区内10余个垃圾桶的6大袋垃圾。“由于我们是中午扔的面巾袋,所以客服人员帮我们分析,垃圾已经被转移到了中转站。”关女士说。随后的时间里,关女士在客服人员和扫保人员的帮助下,开始用手一袋一袋地翻垃圾。刚翻到第一袋垃圾,大家就找出了一个与关女士丈夫所扔的一模一样的面巾纸袋,这把关女士和她的丈夫高兴坏了,但一摸里面什么都没有。

  “说实在的,当时就感觉肯定是找不着了,但心里还是不想放弃,所以就想把所有垃圾都翻完。”关女士告诉记者,别看只有6大袋垃圾,可却是个功夫活更是埋汰活,垃圾袋满是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先不说气味,刚翻不一会双手就油乎乎的。而让关女士感动的是,客服人员和扫保人员也都在没有任何工具的前提下,用手帮她翻垃圾。

  令人庆幸的是,当众人翻到第六袋垃圾时,奇迹发生了。“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真是奇迹,我当时高兴坏了,也非常激动,我觉得我和这枚钻戒真的很有缘。”关女士兴奋地说。

  而在兴奋之余,关女士也希望通过《沈阳晚报》表达对那几位工作人员的感谢.。

  讲述:有人曾在垃圾中找过假牙

  其实,高兴的不仅仅是这对小夫妻。作为当值客服人员的刘洋告诉记者,虽然两只手翻得油乎乎的,但只要东西找到了,就是值得的。

  “找到钻戒的那一刻,他们真的很兴奋,那位男士掏出钱包中所有的钱要给我们,但我们死活都没要,毕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刘洋表示,事后她回想起来这件事,觉得钻戒的失而复得主要是因为失主的执著,其实,不光是这对小夫妻,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个奇迹。“其实,他们真的很幸运,因为他们回来时已接近闭园,平时的那个时候垃圾已经被从中转站清运走,如果是那样的话,要翻的就得是成吨的垃圾了。”小刘补充道。

  “看到他们高兴得那样,我们也打心眼里高兴。”扫保员李玉芳告诉记者,为了帮助这对游客寻找钻戒,她和两位同事都推迟了下班时间。而说起“重口味”寻物,李玉芳表示,在垃圾里找钻戒还不算啥。“今年5月份,一位游客在餐厅吃饭时弄丢了假牙,听说那颗假牙非常贵,当时垃圾里全是各种剩菜剩饭,特别难找,我们足足翻了一个多小时的垃圾,才帮游客找回那颗假牙。”李玉芳说。

  发生在您身上的“囧”然寻物

  在您的身上,是否也发生过类似的“囧”然寻物,如果有的话,欢迎拨打“96009”或关注沈阳晚报新浪官方微博的相关话题,与我们分享那些曾经离奇的“失而复得”。

  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 白昕 实习生 周初阳

【编辑:朱峰】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