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遇小三向老婆认错 事后遭老婆折磨苦不堪言

2013年10月30日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参与互动(0)

  我现在明白,老婆所谓原谅只是嘴上的,她抓住我的小辫子然后再折腾我,这样憋屈的日子哪里是个头!这些折腾把我对她的内疚之情一点一点地磨没了,早知这样,还不如当初离婚算了!

  铁心男人难抵温柔陷阱

  我和我老婆结婚十七八年了,儿子都已上了高中。说起来,我这个家算得上圆满,起码也没什么过不去的。老婆是体制内的,收入不高但工作稳定,这些年孩子学习都是她在管,我很少操心。我也实在太忙,自打上世纪90年代末下海经商后,东奔西跑的,这些年就没消停过,现在生意虽然理顺了,但还是不敢松懈啊。现在做生意难,谁都知道的,生意上的事要操心,更有忙不完的应酬,这是实话。

  忙是忙,可日子消停着比什么都强,现在这安稳踏实的日子却没有了。当然,这事开始责任在我,是我没把持好有了婚外情,和我公司的一个小姑娘好上了。我知道在这事上对不住老婆,说实话,我不是不爱老婆了,见异思迁找了个年轻的,而是——有时候确实难以自持,我承认我不是柳下惠,做不到坐怀不乱。

  我说了肯定有人骂我,特别是女人会说我是找借口推脱责任。但的的确确是那女孩主动追的我,那女孩是前年到我这儿上班的,在办公室当文员。长得不赖吧,说老实话,没我老婆年轻时漂亮,我也不是那种好色的人。可现在的女孩子真的很热情主动,在我公司上了两个月班,因为工作需要,我带她出去过几次,她就说喜欢上我了。我不想惹麻烦,实实在在地告诉她,我有家有老婆,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可那女孩愣是说她不在乎,她说她喜欢的是我这个人,跟我有没有家没关系,只要我接受她的感情,她不会找我要名分的。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我不是木头,我怎能不被打动。说实话,我也曾挣扎过,为此还把她介绍到我一个朋友那里上班,想她离开了我这里感情也就冷却了。可她不去,听我说介绍她去朋友那里的时候,她竟眼泪汪汪的,说我不喜欢她也用不着打发她走啊,只要不让她走,她保证以后再不向我提感情了。我说我是为她着想,朋友公司比我这里好。她说再好她也不去,她只想在我这儿干,只要不赶她走,她以后不会再提感情的事让我为难。

  就这样,她留了下来。以后的事就可想而知了,自然是越走越近,最后到一起了。这样一个多情的女孩真的无法阻挡,若这是错,我只能说,这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

  老婆的大度让我放了心

  和这女孩好上后,我对老婆真的很内疚。老婆是好老婆,没的挑,这些年为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最主要的是,我和老婆也是有感情的,我们俩是同学,大学谈的,是克服了很大的阻力才到一起的。当初也是为了她我才留在这个城市工作生活,不然的话,我早就回陕西老家了,我想如果我回了老家,我的人生道路可能会不一样,也当个公务员什么的。我之所以走上经商的路就是因为在这个城市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最后只好在一个快要破产的企业就业,穷得连工资都发不出来,无奈之下,才辞职出来闯荡。之所以说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我是想说明我也为婚姻付出过很大的代价。

  所以,尽管情人年轻、热情、可爱,但我没有离婚娶她的打算。这一点一开始就是很明确的,我不像有些男人用谎言欺骗女孩。而且,正是因为她没有名分的要求,我才答应和她在一起。可女子往往得陇望蜀,得到了爱情她就想专情,想要专情还不够,她终究还是要名分,说她不能这样跟我一辈子,要我离婚娶她。为了这个目的,隔三差五跟我闹,还说,如果我不向我老婆摊牌,她就去跟我老婆挑明。

  焦头烂额,我这才明白自己掉进温柔的陷阱里去了,以往的清净日子再也没有了。我也知道这事瞒不住了,如果我不坦白,有人会捅破,与其让情人找老婆闹,还不如我自己主动坦白。

  没想过坦白从宽。给老婆坦白我做好了思想准备,准备她哭、她闹、她寻死觅活,最坏的结果是跟我离婚。虽然我不想离婚,但她要提离婚我成全,我会把房子什么的都留给她,再给她一笔钱补偿,谁让我先对不住人家。

  找了个周末,把儿子打发去了他姥姥家,单独和老婆说这件事。我把事情的前前后后毫无保留都给老婆坦白了。出乎我的意料,她听了没闹,她甚至连一句指责的话都没有,只是坐在那里默默地流泪,泪像泉水一般地往出涌,她用纸巾擦泪,擦不完地擦,睡觉的时候,半盒纸巾都用完了。折腾了一晚上没睡着,第二天早晨老婆告诉我,她不想离婚,还说这事儿也不能全怪我,她也有责任,这些年她对我关心太少了才让别的女人有可乘之机。说她原谅我,只要我和那女孩断掉。

  真没想到老婆会是这么个态度,她的大度让我放了心,事情能以这样的方式解决那是再好没有了。虽然我知道很难,要和情人恩断义绝绝对不是容易办到的事,但也只能这样了,我不能抛弃婚姻,就只好辜负情人了,这是没办法的事。

  我答应了老婆的要求,承诺会解决这件事,但她要给我时间。老婆也答应了。

  出过轨,成了贼,憋屈的日子没了头

  费了好多精神,总算把这事处理了。具体的经过我不想再提,总之是既伤感情又伤脑筋,反正谁都不好过。当然,最终还要伤钱,于情于理,补偿是非得给的,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反正就是这么回事,能拿钱摆平的事就不算个事。女孩拿着钱走的时候,我很难过,心里到底还是有些不舍。但难过归难过,她走了,我终于轻松了。

  情人打发了,以后收心好好和老婆过日子吧,把儿子培养好,把自己这摊事弄好,人到中年就这点追求了,我真心不想再折腾了。折腾不起!

  没想到事情没这么简单,老婆表面上原谅我了,但她从此却像换了个人,变得多疑、神经过敏。她以前不是这样啊,我出两个月的差她都不会胡思乱想的。可自打有出轨这事后,她防我胜于防贼,没有明着,但我知道,隔上两三天她肯定会找机会查我的手机,专找我洗澡或上厕所的机会下手,这个时间我一般是不会把手机带在身边的。查就查吧,我和那女孩真的断了,没有背着她暗中来往。我还知道她也查我的QQ,看我的聊天记录和空间。这些我也装着不知,她想看就看好了,看了就放心了。可她把我的QQ好友,只要是女性好友都给删了。这就过分了!这些女人有些是同学朋友,有些是生意伙伴,我为了她跟所有的女人都断交?

  我说了老婆几次,一说她就哭,神经兮兮地,说她也不想这么做,但她现在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只要我不在她身边,只要看见我和别的女人有往来,她就不由自主要胡思乱想,她说她是因为太在乎我了。

  好!好!全是我的错,是我造成的,我认。可还有我认不了的,我是做生意的,方方面面的应酬少不了。可现在我真的害怕应酬,一个饭局老婆能给我打四五个电话,问我在哪里、和谁在一起、什么时候回家……开始我还自嘲是老婆关心我,时间长了,我老婆对我的关心出了名,成为朋友间的笑柄,一听我手机响,大家就开始笑话我,少不了要提那件我不愿再提的风流韵事,弄得我很没面子。

  我现在明白,老婆所谓原谅只是嘴上的,她抓住我的小辫子然后再折腾我,这样憋屈的日子哪里是个头!这些折腾把我对她的内疚之情一点一点地磨没了,早知这样,还不如当初离婚算了!

  信任摧毁起来容易,重建却就难了,被你背叛的伤害在她心里烙了印、留了疤,哪能说痊愈就痊愈。她也不愿这样,这样其实也很痛苦,可身不由己——换了你就知道了。换了你也许还不如她呢?

  心结打开需要时间,更需要耐心,你就耐着些烦吧。孽是自造的,怪谁呢?

【编辑:朱峰】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