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LV包沾滴油喊赔一万 称很贵且清理起来麻烦

2014年05月06日 15:1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去年3月份,我们以《阿玛尼 路易十三 我们惹不起》为题,报道了这样两起新闻:

  今年,我们的新闻在另一种

  “惹不起”的身上得到延续……

  昨天,邱女士无意中将一滴油滴到了一个皮包上,从出现纷争到最后解决的时间里,她共遭遇了三种赔偿价格:400元!一万元!180元!尽管最后她没有赔一分钱,但仍有些想不通:“我就不相信,洗个包包,要花恁个多钱!”

  我们要告诉邱女士和大家的是,这个包,名叫LV……

  “就滴了一滴油,喊我给几百块,可不可能嘛!”

  昨天中午12点刚过,解放碑新华书店旁的小巷里的一家麻辣烫人满为患,店外路边临时支起的两张桌子也坐满了人。

  “哎呀,注意点嘛,油滴到包包高头老!“店里的收银员小林正忙得不可开交,店外传来了争吵声。

  正在争吵的是两个年龄相仿的女顾客,都在30岁左右。一个人手里提着一个手提包,另外一个人手里刚刚放下剩菜的盘子。

  “中午人多,不小心滴到身边人的情况很常见,但吵成这样还是第一次。”小林心里奇怪,上前劝架。原来,吴女士吃饭时把自己的包放在了身边,而后来的邱女士见只有吴女士身边有空位,就端着刚买的套餐走过去,坐下时不小心将油滴在了吴女士的包上。

  “就滴了一滴油,喊我给几百块,可不可能嘛!”邱女士说,她本来不想吵架,结果对方喊她跟去时代广场把包洗了,而且洗一次要三四百,她顿时觉得对方在讹钱。

  “这个包买成一万多,你如果不洗,就给我买个新的!”

  “你看看,要不要几百块!”听了邱女士的话,拿着包的吴女士将包放到了桌上。众人定眼一看,包身上“LV”两个字母璀璨夺目。

  这是个咖啡色LV包的型号是speedy35,它的手提带和包包的结合处,出现了一块拇指大小的油渍。

  “LV的带子部分都是皮质的,油浸进去,就改变了颜色。”看到是名牌包,小林觉得事情复杂了,害怕两人继续争吵影响到其他顾客,小林请来了隔壁皮具清洗店的周师傅。

  “你们都吵了十多分钟,油也粘了十来分钟了,怕是没办法彻底清干净。”周师傅将包拿在手上,近距离观察了一会儿,得出了这个结论。

  “这个包买成一万多,你如果不洗,就给我买个新的,我把这个给你!”听说洗不掉,吴女士很是气愤。

  而听到对方要价从几百块变成一万多,邱女士立马站起来了,“泼了油是我不对,但我没得钱,你愿意啷个整啷个整,我没得钱!”

  看对方从始至终都没有要承担责任的意思,吴女士报了警,一点钟左右,两人到了大阳沟派出所。

  “皮包上的油渍可以去掉,但要280元清洗费。”

  下午一点半,朋友帮吴女士找到了护理高级皮包的专家邹先生,邹先生告诉她,皮包上的油渍可以去掉,但要280元清洗费,“弄得掉就好!”停到这话,还在派出所的吴女士终于松了口气。

  “既然这样,又是你弄上去的,但是她自己也没有看好包,也有责任,你就赔她180嘛!”调解的民警想到邱女士可能真的有难处,征得吴女士同意后给出了这个调解方案,但仍然被邱女士以没钱为由拒绝了。

  快到两点了,吴女士见对方仍然没有赔偿的意思,而自己买的价值三百块钱的冰冻鳕鱼也快解冻了,最终决定自己把包拿去清理,“等哈洗包包的钱没着落,鳕鱼又坏了才划不着,就当买个教训,下次肯定把包包看好。”吴女士离开后,邱女士也跟着离开了。

  提醒>

  路见LV请你绕道走

  它清理起来麻烦

  而且很贵……

  针对吴女士LV包上的油渍能否去掉,重庆V平方奢侈品皮具护理店的护理专家吴先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吴先生称,现在重庆地区LV包的清理和护理价格一般在三四百元之间,如果包包没有遇到特殊情况,半个月到一个月就要护理一次。

  另外,LV包的肩带和手提带皮质特殊,需要专业护理,不能与其他奢侈品包的清洁、护理材料共用。

  当名牌包上被泼上油或其他不易擦掉的东西时,可以拿清水轻轻擦拭,但是切忌用清洁剂、酒精等刺激性物品擦拭。

  当LV包被擦伤、刮伤时,也不建议消费者选择重新上色,重新上色的LV包在过海关时,有可能被鉴定为A货。

  小贴士>

  介绍:俗名:LV,学名:路易威登。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最著名事件:某年某月某日,国足携带LV成套装备出行,被网友拍下,美其名曰:“你有世界杯,我有LV”。(见习记者 石亨)

【编辑:刘彦领】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