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大方借男友给表妹 表妹日久生情“抢”男友

2014年05月20日 13: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主持人:今报记者洪静

  洪砖:

  你好!看到你前段时间写过的一篇文章《朋友穿走了我的衣服》,当时我给你发短信:这世上狗血的事情实在太多,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巧合?我的表妹抢走了我的男友。表妹弃亲情不顾,那个男人弃旧情不管,两个绝情男女正在上演一幕“爱情”大戏。

  男友田某三年前与我相识,我们一见钟情。虽然他长得不是特别帅,也不是特别有钱,但是他能带给我很多快乐。

  他是一个非常幽默和善解人意的男人,有一次我们去逛五星街,乘扶梯上下楼时,他的手一直沿着扶梯不放,直到扶梯底部,他大叫:我的手被吸进去了。

  我大惊,旁人也都焦急地看着他,结果他一笑,把手抽了出来,原来他在逗我玩。我觉得他是神径病,但想起那一幕,我还是会禁不住大笑起来。

  他经常会制造一些“事故”,有时让你哭笑不得。前年初冬时节,不知道他从哪里弄了一条假蛇,偷偷地放进我的棉衣口袋。我们手挽手散步时,他突然“嘘”了一声,然后让我别动,我不知道他葫芦卖的是什么药,真的傻傻地站在那里。

  他一脸沉重和认真的样子: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都要顶住!

  能发生什么事啊?

  他让我别动别做声,然后伸手从我衣袋里摸了一条蛇,我大叫一声,差点晕了过去。他却哈哈大笑。当我知道真相时,严重警告他,以后不能再玩这样惊悚的游戏,否则我将跟他结束爱情游戏。

  他果真收敛了。

  直到他遇到我的表妹。我表妹跟他心性太相似了,也喜欢疯,喜欢做出常人不会做的事情。第一次见面。他俩大谈鬼片,彼此唾沫横飞,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我愿意出让,如果你喜欢。”我跟表妹开玩笑。

  表妹朝我耍了一个鬼脸:表姐夫,不可抢。你还是留着自己享用吧,本姑娘另觅佳婿。

  我大她两岁,我们一起在外婆家长大,彼此感情深厚。

  日子平平静静,日复一日。父母觉得我该结婚了,他们想抱外孙了。去年春天,我把他们的意思转告给大我5岁的男友田某,他竟然没有反应。

  “不想结婚?”我问。

  “是不是再等等,我弟才办完婚事,家里亏空,等我挣到钱再结?”曾经催我结婚的他反而不着急了,我有点不解。

  自从他和表妹相识后,表妹经常“借用”他,他们一起出去玩户外。我喜欢安静,表妹和他都喜欢运动,打球、游泳、徒步。我一点都没有往别处想,觉得一家人能相处和睦非常好。

  我总是大方地把他“借”给表妹。我忘记了男女之间会生情,感情会移情别恋。待我醒悟过来时,表妹跟田某已经深陷爱河,不能自拔。

  表妹哭着说对不起,她是情不自禁,求我原谅。而田某一直沉默以对。

  我气极,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感情这玩意还真不能强求,一切皆缘。在痛定思痛之后,我当着他们的面说:既然你们都已经暗渡陈仓,大功告成,就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了。我不会回收别人穿过的“衣服”,即使是我的表妹用过,我也觉得很脏,你们在我面前一起消失吧!

  “桃色新闻”很快在家人和亲戚之间传开,大家都鄙视表妹,觉得她不道德。

  当父母要去声讨他们时,我平静地说:我跟他性格原本不合,他跟表妹才是天生一对,自古姻缘皆有命数,算了,原谅他们吧!

  虽然我感到痛苦,但是跟痛苦相比,面子更重要,我故意不当一回事,这样可以减轻亲朋好友对我的同情。

  因为表妹“抢夫”的原因,我妈跟她的亲妹妹——表妹的妈发生了剧烈争吵,并结下深仇大恨,大有老死不相往来之势。表妹私下哀求,请我出面调解家庭矛盾,就说我不爱田某,然后田某追她。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如此,男友被人抢走,却还要装作无所谓,为强盗去开脱罪行。

  我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可是碰到这样的事情,心再软也终是不甘。

  如果我揽下这错,我是不是天底下最可怜的白痴?洪砖,我相信你有办法让我如何去面对现实。谢谢!

  最后,我还想知道,田某如果爱我表妹,他为什么不勇敢地站出来承担这一切?事情发生后,他一直处于隐身状态。在这一起情变中,你觉得谁更可恶?

  ——莫名受害

  莫名受害:

  你好!首先为你难过三分钟。在世间情事中,被好友撬墙角已经算惨了,更惨的莫过于被亲人横刀夺爱。

  日防夜防,惟独家贼难防。古人提醒:防人之心不可无。

  在感情方面,家有表姐表妹、表哥表弟,还是要多长个心眼,别让他们跟你爱的人靠得太近,一不小心可能就擦出火花。爱情这玩意六亲不认,毫无原则,谁能驾驭它,谁就是它的主人。

  人驾驭爱情,爱情也驾驭人,那些被爱情驾驭的人,一般都会失去了理性,轻则发呆,重则发疯,哪里还能认得出亲戚朋友?他们只顾自己销魂去了。

  你表妹,虽然你们一块长大,虽然有深厚的感情,可是遇到你的男友,她感觉那是她的菜,他们情投意合,心心相印,在爱情面前,你这个表姐算什么?爱情让亲情滚开。她“借用”一次增加一份情感,结果你男友成了“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世人觉得有几样东西不能借,其中男人认为“老婆”排在第一位,钱第二。

  借老婆的人不正常,借出老婆的人同样不正常,因为老婆这样“东西”一旦借出,往往会被损耗。对女人来说,男友和老公同样借不得也!

  或许你过于麻痹,或许你对你男友并没有爱得一塌糊涂,无论男女,身处爱情中时,都会非常敏感,彼此能读懂对方的每一个表情,甚至一闪而过的悲喜眼神。你男友发生了情变,你竟然没有知觉,可见你多么麻木不仁!

  感情发生变化时,总会出现征兆,就像一个人快要死的时候,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比如回光返照,比如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等等,一段感情移情别恋,也会出现很多征兆:他的目光不再坦然,会躲避你明亮的眼睛;他说话也不再从容,可能会前言不搭后语……因为他已经没了心,没有心的人通常会出现种种反常。

  你表妹固然可恶,但主要原因还是在男人身上,没有人能抢走你的男人,除非他自己想走。

  天要下雨,郎要变心,这是世间最难阻挡的事情。

  不过,这种男人能轻易就被人抢走,有两种可能:一是他爱你不够深,一是他只爱他自己,随心所欲,风流成性。你现在失去他应该值得庆幸,如果等到结婚生子后他再离开你,你会更惨,更痛,更绝望!

  有时候,我们问完别人为什么之后,应该反过来问自己为什么。

  你为什么会失去他呢?除了客观原因,肯定也存在主观因素。男女之情除了性、情之外,共同的人生观和爱好也很重要,如果两个人煮一道菜,一个喜欢甜味,拼命往菜里加糖;另一个喜欢吃咸味,往菜里狠狠地加盐,结果这一道菜的味道会怎么样?

  肯定没法吃!

  他好动,你好静,虽然可以以静制动,但恋爱不是谋略,更需要彼此适当的妥协。“志同道和”在爱情中是个美好的词,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你陪着他去外边走走,他陪着你在家里坐坐。当你们的关系密切时,苍蝇蚊子怎么也飞不进来。

  距离产生美,但也产生疏离,怎么把握是一门艺术。

  你该怎么做?你想过要怎么做吗?当悲剧发生后,我们不能老是沉溺其中去痛苦,或者痛诉,这对你有好处吗?

  反思也是一种能力。

  缺乏这种能力的人,将会让悲剧一再上演,直到习惯。

  情场如今好像变成了战场,成王败寇,输赢都是寻常事。让自己成为赢家,即是运气,也是才气。

  在这段感情里,你输了,首先你要努力让自己站起来,就像拳击手一样,站起来才有希望,倒下去就完了。继续用笑容面对这个世界,有一个美丽笑容的女子运气总是不会太坏。

  千万记住,下次恋爱时,打死也不要把男友“借”给别人玩了,不管对方是表妹还是表姐,闺蜜或者蓝颜。

  你在QQ、微博、微信上可以表明心迹,签名:男人和钞票一律不借!

  ——洪砖(南国今报)

【编辑:王硕】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