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凤凰男”把情妇带回家同居 妻子忍无可忍离婚

2014年11月25日 09:4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洪砖:

  你好!前夫一再出轨,他曾经真诚地求我的原谅,而我也爱他,想原谅他,也我总是无法走出他出轨的阴影。结果我成了“看守”,他成了“囚犯”,我查看他手机,跟踪他去向,歇斯底里,最后我们都成了对方的前妻前夫。如今追悔莫及,孩子小,压力大,生活不知道如何过下去?

  给你说一些细节吧——

  我是独生女,家里条件不错,他靠读书走出贫困的大山,靠自己努力奋斗成为一家国营公司的副总。先前相爱时,完全忽略了他“凤凰男”的身份,父母和朋友都劝我不要嫁给他,而我不顾大家一致反对,奋不顾身。

  我们终于成了家,房子是我父母付的首期,车子也是我父母给的钱,结婚时他家只出了2000元。

  后来我怀了孩子,他妈明确表示没有时间带,我只好回娘家坐月子,吃住、照顾孩子都是我父母,他一分钱没给。

  女人大多都这样,有了孩子,重心肯定转移了,对他的爱自然减少。作为孩子他爸,应该给予理解。可他总找我吵架,都是为了屁大的一点事情,比如宝宝穿什么衣服啊,一天睡几个小时啊,反正他动不动就跟我吵,我恼怒,大声骂他,结果他就出去找朋友喝酒了。只要他愿意,可以天天出去吃喝玩乐。

  我生气时便抱着孩子回娘家,一住两三个星期,直到他来接我。

  可我们吵了好,好了又吵,最可恨的是,吵架时他把家里的锅碗都砸了,吓得孩子哇哇大哭。结果还要花钱买回来。

  一天,他竟然跑到我父母家里来吵架,我一气之下,当着父母的面给了他一巴掌,他想动手,被我父母拦住了。那一次我在娘家住了一个多月。

  听说他出去旅游了一星期,还听说他跟一个小他10岁的女人在一起。起初我不信,传话的朋友说:随你便,反正不是我老公,是你老公。我心里像多了根刺,打算捉奸捉双。

  一日,我把孩子丢在父母家,独自偷偷回来了。那时正是周六中午,打开门,发现家里多了一双女鞋和一个包包。而卧室的门紧闭着,我用力敲门,不开,便拿起一张小凳子猛地砸去。

  他终于神色慌张出来了,穿着睡衣,然后把门顺手关上,不让我进去。

  他把我拉到另一间房,关上门:实话告诉你,我做错事了,求你原谅!

  我望着他,第二次给了他一巴掌。

  他并不还手,只是拦住我,不让我出去。期间我听到大门“呯”的一声,那个淫妇跑了。

  我一直在哭,他一直说对不起,让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保证重新做人。他还老实交待,那个女的跟他在网上认识,两人并没有什么感情,只有欲望。因为我生孩子后,几乎把他抛弃了,他实在受不了那种煎熬……

  望着那个家,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我心软了,同意和好。可是我不再相信他,每次他说加班或者出差回来时,我都要查看他的手机,翻他的包包,试图找到他不忠的证据。

  刚开始,他随便让我翻,可翻的次数多了,他开始反感,我们又恢复争吵。

  他索性不再避嫌,公然在家里跟情人聊天,发出阵阵淫笑。

  我很绝望,学他摔东西,砸家具,把孩子吓得大哭。他其实很爱孩子,看到孩子哭时,便大声责骂我。

  冷静下来,我也后悔,想重新来过,可他竟然光明正大地带情人出去应酬。坏消息铺天盖地,我再也不能忍了,于是跑到他的单位去揭发他,结果他被降了一级,他恨得咬牙切齿。

  如果他不是那么贱,我也不会这么作,谁是谁非,我相信自有公道。

  他提出离婚,我果断同意。他要孩子,我不给;然后他就要房子,我觉得那房子实在太脏,不要也罢。结果那套价值80万元的房子,他只给了我10万元作为补偿。我父母和朋友把我骂惨了,说我是猪头。本来就是他出轨在先,错误在先,他应该净身出户,为什么我要把房子拱手相让。

  我们是经过法院判离的,财产自行分割,但已形成生效文书。

  现在我带着孩子住在父母家,而他在分手半个月后,已经把年轻情妇带回家同居。一天我回家取东西(有些东西没地方放,存放在以前的家中),看到那个女人趾高气昂的样子,他的穿着打扮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30多岁的男人,穿得像十八九岁的男生……反正那一幕让我直想吐。

  他经常要求看孩子,我借口不让他看。有时他会说:没有爸爸的孩子像根草,你愿意儿子像根草吗?

  这句话直击我脆弱的心灵,4岁的孩子经常吵着要“爸爸”,我总是骗他说“爸爸出差了,要很久很久才会回来。”儿子有时会哭得满脸是泪。我觉得奇怪,他很少带儿子,儿子怎么会对他那么有感情啊?

  我很难过,后悔离婚,后悔把房子和车子都给了他,这男人有房有车,还愁找不到女人吗?

  我天真地认为,我把所有的东西给他,会让他愧疚,觉得对不起我,我实在太傻太蠢了!现在我已经人到中年,什么都没了,房子,车子,男人都没了,只有孩子……

  对了,他本身也在不和睦的家庭长大,父母几乎天天吵架,他心里有很重的阴影。也许真的是我错了?可我的脾气就是很冲动,很快上火,往往不计后果。

  唉,我不知道我究竟想怎么样?我只是很难过,非常难过,我多么希望一切重头再来!洪砖,你说这世上有后悔药吗?

  ——怜幽

  怜幽:

  你好!这个世上只有很多很多的后悔,但却没有后悔药。若有,估计每个人都愿意付出最大的代价来换取。

  只要是人都要做错事情,只要做错事情便会后悔。

  在情感江湖,总会有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你觉得你是主角还是配角?从你的经历看来,好像你既是主角又是配角,你前夫好像客串路人甲,扮演你生命中的过客。

  说轻点,他不负责;讲重点,他很人渣。

  你在他一贫如洗时嫁给了他,他在出头之日抛弃了你,典型的陈世美附身。在你生孩子心力交瘁时,岳父岳母为他担责任,心甘情愿付出生活费,还兼职做保姆,不用他操心半点。他不懂感恩已经没有人性,趁机偷人更是人渣一枚。

  他自然要“服药”。

  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错,在整个事件中,你是一个受害者,不折不扣的受害者。但有些受害人让顿生怜悯,有些却让人觉得罪有应得。

  你的智商很容易输给情绪,情商本身又太低了,导致你的婚姻步步失误,最终失去,人财两空。

  女人最容易变成怨妇,而男人最害怕怨妇。跟怨妇相比,男人更怕作女。所谓作女,就是一些无视常识、喜欢无理取闹的女人。

  吵架时抱着孩子回娘家,当着父母的面打他耳光,查看他手机,翻他包包,离婚时不用脑,把房子拱手相让……这些行为举止,不但很作,而且很蠢。既然你捉奸在床,既然你又表示原谅他,为什么还是耿耿于怀?

  当跟一个自己不信任的男人在一起时,总觉得他心中有鬼,自己危机四伏,风声鹤唳。这样的婚姻哪里还有快乐,只有忧虑。

  你不心甘情愿,他也不心甘情愿。你吵着要离婚,他把感情给予小三,光明正大出轨,他乐自己的,让你哭去!

  女人就这样被打败了,既败给了男人,也败给了自己。

  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找小三,你只要十万元房子补贴,几乎净身出户,而这样做是为了所谓的骨气和尊严。

  你傻啊,在这桩垃圾的婚姻中,尊严值多少钱?骨气又值多少?只有钱才最值钱啊!你要生活,要养孩子,没钱喝西北风啊?

  后悔了吧?

  你现在醒水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念旧情跟你再重新分割财产?再说你还有儿子这张亲情牌,都试试吧。如果他冷血,你也只有狗血了!

  婚姻真的不是铜墙铁壁,千万不要轻信,爱情走进婚姻就会永垂不朽。婚姻更像一个超市,懂得经营,日进千金;不会做生意,可能很快亏空。

  其实,如果这次你们破镜重圆,依你的性格,这个家迟早还是会散的。现在你主动放弃了,就别后悔,免得再当怨妇下去。人生就一个轮回,遇到过一些人一些事,快乐很少,后悔很多;幸福很少,伤心很多;成功很少,挫折很多。

  关于幸福,有很多比喻,本砖觉得用苍蝇来比喻似乎更合适,你越追它越飞得快,等你停下来时,也许就它会悄悄地落在你的肩头。

  ——洪砖(整理/主持: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