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浙江一男子掐死亲生女儿 邻居称曾见其追着老婆打

2015年05月15日 10:1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

  邻里口中的他还算和善,但与妻子有矛盾已久,女儿一直与母亲亲近

  是什么恨什么怨,他非得对女儿下手?

  杭州大关13日夜里发生人伦悲剧:24岁女孩被亲生父亲掐死

  邻里口中的他还算和善,但与妻子有矛盾已久,女儿一直与母亲亲近

  是什么恨什么怨,他非得对女儿下手?

  家里经济条件不差,有辆出租车外包赚钱,前段时间房子装修了,1991年出生的女儿也刚大学毕业了……这样的生活,看起来不算大富大贵,但也不能说不滋润。

  但前天晚上11点左右,杭州市大关东九苑发生的这起悲剧,让这个家庭彻底破碎了:父亲和女儿在房内起了争执,争执过程中,女儿被父亲掐死,从外面赶回家的母亲哭瘫在小区里……

  邻里口中的他蛮和善

  但与妻子有矛盾已久

  “就是经常在菜市场门口卖鱼的那个?”

  “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的,平时去他那里买鱼,态度还蛮蛮好的嘛。”

  “对我们态度是还可以的,有时候也会呛我们两句,但听说他和他老婆经常吵架,好几次闹着说要离婚。”

  昨天上午9点左右,当记者来到大关东九苑小区时,在小花园里陪着小孩玩耍的几位居民站在一起聊天,而大家口中在菜市场门口卖鱼的男子,正是前一天晚上将女儿掐死的黄师傅。

  黄师傅一家都是杭州本地人,在大家的印象中,他个子挺高,有1.78米左右,年纪约莫50多岁。

  据平时经常去黄师傅那里买鱼的几个居民称,黄师傅家里条件还是不错的,自己有一辆出租车,外包给了小区里另外一名住户在开,对方忙不过来的时候,黄师傅自己也会去跑个一两天。

  黄师傅很爱钓鱼,家里还有一辆面包车,平时他就开面包车去钓鱼,钓来的鱼经常会在小区附近的杭州东苑农贸市场门口贩卖,小区里的很多住户都在他那儿买过鱼,因此说起黄师傅,附近居民大多都还有印象。

  其中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黄师傅对别人还算和善,但和老婆好像一直有矛盾,“有一次,我看到他追着他老婆打,直到把他老婆打得在地上打滚,身上脏得一塌糊涂。”

  “听说前段时间两口子闹离婚,他老婆带着女儿搬到娘家去住了,不过这两天他身体不太好,女儿好像回来照顾他的。”一位居民说。

  也有居民透露说,黄家女儿讲起话来也蛮冲的,好像事发当晚和她爸爸吵得很厉害。

  居民们反映,在黄师傅夫妻俩的屡次争执中,女儿一直站在母亲这一边。

  居委会多次调解两口子矛盾

  事发当天家里又有争吵

  记者了解到,黄师傅是大关东九苑最早的一批住户,在大关东苑第二社区居委会里,工作人员对黄某一家也印象深刻。

  一名负责调解纠纷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师傅和妻子之间有矛盾已经好些年了,平日里社区也没少去进行调解,光两口子闹离婚,社区调解就已经不下四五次。

  “以前一直是男的闹离婚,不过有可能是吵架生气的时候说说的,最近这几次过来,都是女的坚决要离婚,估计是经常吵架打架,老婆吃不消过这样的日子了。”

  工作人员说,黄师傅的老婆没有工作,这些年的养老金一直是黄师傅在帮忙交,现在养老金可以领了,黄师傅的老婆有了经济来源,一个人也可以过活了,估计就想结束这种一直争执的生活。

  其实就在事发当天下午,据社区工作人员称,黄师傅家里就发生过激烈的争执,派出所民警还上门协调过。

  而外人的调解似乎并没有效果。小区传达室的班长说,当天晚上,就在事发前1个小时不到的时候,黄师傅的母亲突然来到传达室,想要让保安帮忙打个电话给她儿子,就说自己腿摔断了,让儿子赶紧下来。

  值班的保安看了看黄师傅母亲的腿,发现并没有异样,也不敢贸然开口撒这个谎,随后黄师傅母亲就急匆匆地离开了传达室。

  “事后我们想起来,当时他妈妈可能听到了家里在大吵的声音,想让我们把他儿子支开,但当时他妈妈没跟我们说明这个情况,我们肯定不敢乱打这个电话的。”班长说。

  和女儿打电话突然断了

  母亲赶到小区时悲剧已发生

  就在黄师傅母亲离开传达室1小时左右,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神情紧张地走进小区,也没和周围的人打招呼,径直往黄家所在的30幢方向走去。

  当时已经快接近零点了,小区里的绝大部分住户都已入睡,突然一阵撕心裂肺的呼喊划破了宁静的夜色——

  那名行色匆匆的女子正是黄师傅的妻子,而她的女儿此时在家中已不省人事。

  随后,120急救车和民警赶到了小区,一名女民警站在她的身边,不停地安抚她。

  当时有几个被哭喊声吵醒的住户下楼后,从120急救医生那里听说,女孩是被她的爸爸掐死的。记者此后也从警方处证实了这一点。

  在黄师傅妻子断断续续的哭诉中大家得知,女儿遇害前,母女俩还在打电话,当时也没有觉察到女儿有什么异样,“可电话还没有打完,女儿那头却突然挂了。”

  黄师傅妻子随即给女儿回拨了过去,可是一直都没有人接听,放心不下女儿的她便往家里赶。可是,等她回到家时,悲剧已经发生。

  那么,事发时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小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都表示不清楚。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华炜 文/摄

【编辑:孙静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