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伟平不屑"子弹"走红 马珂回讽:姜文不合常理

2011年01月12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莱坞购买《让子弹飞》(以下简称“子弹”)翻拍版权的消息爆出后,张伟平于前日提出质疑,表示以自己多年接触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经验及对他们的了解,“在影片上映时提出购买翻拍版权不符合常理”。对此,“子弹”制片人马珂昨日回应,“在姜文身上已经发生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常理是根据经验推断的,很多事情都是做成了,它就成为了一个常理。”

张伟平

好莱坞一线导演才有权挑大牌明星

  近日有消息称,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某公司将斥巨资购买“子弹”的海外翻拍版权,据说对方还提供好莱坞一线男星供导演姜文挑选。对此,张伟平提出质疑,“以我多年接触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经验及了解,这不符合常理。一般好莱坞公司购买海外影片翻拍版权,不可能在该片上映时提出。如果要购买,也是在电影公映后的一两年,比如《无间道》的版权就是这样”。

  而对于好莱坞一线演员供姜文选择一事,张伟平也表示“很不屑”:“有这样权利的导演,一般只可能是好莱坞的一线导演,比如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昆汀这一类的导演,你要是个二线导演,除非剧本特别好,而且这也只局限于好莱坞导演。”当被问姜文和“子弹”是否具备这样的条件时,张伟平称:“我想这个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子弹”制片人

姜文拍《纽约我爱你》时就随便挑

  对于张伟平的这番言论,“子弹”制片人马珂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伟哥说得对,是不太符合常理。但姜文从一个2000万票房导演到6.5亿票房导演,也是不合常理。”他表示,姜文拍《纽约我爱你》时就可以随便挑好莱坞一线演员,他甚至还拒绝了一些主动请缨的大牌明星。“很多人想见好莱坞巨星罗伯特·德尼罗都见不到,但是德尼罗来北京就专程见了姜文。在姜文身上已经发生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常理是根据经验推断的,很多事情都是做成了,它就成为了一个常理。”

  对于“子弹”翻拍版权洽谈的进展,马珂则表示,“从戛纳到现在就一直有好莱坞公司和制片人来跟我们谈版权,翻拍版权的事情我们正在谈。事实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不需要再解释。”马珂强调,他不认为张伟平是“羡慕嫉妒恨”,“我觉得伟哥也是担心我们,提醒我们别走错路”。 (记者孙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