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外高价买《让子弹飞》版权? 张伟平:不合常理

2011年01月12日 09:08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张伟平在1月10日《金陵十三钗》开机仪式前,曾接受媒体采访,对 “好莱坞公司巨资购买《让子弹飞》版权”的信息表示质疑。 《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回应质疑。

  《让子弹飞》上映后,制片方透露,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某公司正洽谈巨资购买《让子弹飞》的海外翻拍版权,并提供好莱坞一线男星任导演姜文挑选。 1月10日,《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谈及此事时称:“以我多年与好莱坞电影公司打交道的经验,怎么可能在《让子弹飞》上映期间就有好莱坞公司来买版权?一般好莱坞电影公司要购买海外电影的版权,会在电影下档的一两年后购买,不可能是在该片上映的时候提出购买事宜,这是不符合常理的。”

  马珂回应称,按常理,一个上部片子票房才2000万元的导演,怎么可能拍出票房过6亿的电影?事实是《让子弹飞》的票房已超过6亿。马珂说:“好莱坞电影公司从去年的戛纳电影节开始,就一直在和我们谈购买版权的事,他们看过《阳光灿烂的日子》,知道姜文,也知道好剧本的重要性。至于挑选好莱坞一线男星,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哪一位明星大腕都希望找到好剧本、好导演。电影本来就是一切皆有可能,认真去做,都有成功的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