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收官 六个故事均有原型

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收官 六个故事均有原型

2021年07月19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9日电 随着第六单元《紧急救援》成功完成隧道救援任务,曹冲胜利归来,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收官。该剧讲述了社区志愿者、技术工人、排爆军人、少数民族村医、大学生村官、民间救援队队员为代表的基层青年党员的奋斗故事。

剧照
剧照

  作为“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自6月16日开播以来,凭借真实温暖的故事、基层党员的无私奉献、全员演技在线广受好评。

  《我们的新时代》六个单元都以年轻基层党员为主角,有用真情温暖社区每一个人的社区志愿者白菁;让国产新支线飞机一飞冲天的钣金工领头人刘梦鸢;让不安全变安全的“排爆尖兵”刘夕石;带领村民致富的大学生村官黄思齐……他们深入基层,奋战在一线,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据悉,该剧六个单元的故事都根据真实人物、真实事件进行艺术加工而成。有了“真实”作为故事的基底,使得这部剧带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和泥土气息,能让观众在剧中看见自己身边的人和故事,引发共鸣。

【编辑:房家梁】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