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近日,2013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11个艺术团组结束海外慰侨访演,全部归国。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这11支阵容强大的艺术团组,分赴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的34个国家及港澳地区共57个城市进行慰侨演出,活动历时一月有余。

 

  汇聚了宋祖英、阎维文、董文华、蔡国庆、李玉刚、于魁智、李胜素、罗家英等中国顶尖艺术家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组在访演期间累计为侨胞演出60余场。

活动简介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自2009年春节启动,于每年春节期间在全球五大洲华侨华人聚居的国家和地区开展慰侨访演活动,旨在丰富海外侨胞春节文化生活,满足海外侨胞精神文化需求,展示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喜爱……[详细]

历届回顾
相关链接
访演速递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海外侨界乃至主流社会积聚了相当高的“人气”,赢得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知名度。

大洋洲团 更多>>
团长寄语
美国团 更多>>
团长寄语
欧洲团 更多>>
团长寄语
亚洲团 更多>>
团长寄语
  • 王晓萍:将春节团聚祥和氛围带给周边国家民众
  • “春节是中华文化当中最重大、最富有文化内涵的节庆。”王晓萍谈及即将成行的慰侨访演表示,“四海同春”将把团聚、祥和的氛围传递给周边国家的民众,同时为居住在这些国家的华侨华人带去节日的问候……
非洲团 更多>>
团长寄语
南美团 更多>>
团长寄语
  • 张健青:四海同春传递最典型、最优秀的中华文化
  • “这次访问主要是为满足海外侨胞精神需求,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知,以文化为纽带把祖(籍)国和海外侨胞联系起来,并通过侨社以文化形式向外国朋友介绍中国。”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巡视员张健青说……
艺术小组 更多>>
团长寄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