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车多用 20万左右8款多功能车型导购(图)

2011年02月10日 09:2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途安

    途安的车身尺寸为4391×1794×1670mm,轴距2678mm。从不算太宽大的尺寸来看,途安更适合用作五座车型,七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由受空间 的限制会严重影响舒适性。而实际上,五座途安的后排座椅在舒适性面前也还是会惭愧地低下头。因为靠背的厚度不够,座垫的厚度和长度都不够大方,令舒适性大打折扣。但是好在后排座椅非常灵活,不仅可以前后平移,还能够调整靠背的角度,不过这个调整的功能更主要是为了方便腾出更广阔的后备厢空间。因为最倾斜的角度坐起来也并不是很享受。

  此弊带来的利就是超级厢式车的装载容量,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完全向前放倒,如果还是不足够,则可以将其彻底取下,此时的途安便同一辆货车无异。并且,操作方式非常简便,只是座椅因为比较沉需要有把子力气才行,对于一般女性而言有些困难。

  新君越

    新君越的轴距要比君威长了100mm,自然是决心要在车内空间上大作文章,5000x1858x1497mm的车身确实让它在同级车中很突出,从外表上就要比新君威更大气,轴距比新君威长了171mm,达到了惊人的2837mm,车身长了102mm,变得更浑厚大气,更有商务车应有的派头。新君越前排头部空间较为理想,对于身高183cm的人来说还能有一拳多点的余量。

  新君越在动力系统上摒弃了新君威使用的2.0l与2.0t两款发动机,只保留了那款2.4l发动机,另外还多了一款全新的3.0升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作为顶配选择,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可惜了它巨大的身躯决定了它以舒适为卖点的市场定位,不然我们真愿意在公路上体验一下它的驾驶极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