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508亚洲首发 详解标致•东风标致11款展车(图)(4)

2011年04月19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标致308CC

  仅仅20秒,标致308CC便从一款唯美的轿跑车化身为一款散发着活力的潇洒敞篷跑车。基于标致品牌在敞篷车领域积累的技术精华,不仅赋予了308CC赏心悦目的外观造型,也为其注入了澎湃的驾驭激情,而独特的敞篷设计更使车主时刻拥有四季变换的独特感受。

  标致308CC提供了技术成熟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个采用了双涡流管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强劲心脏,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自动档车型为103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40牛米,配合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架结构,在充分赋予用户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着节能环保的产品特质。

  善于以科技含量作为自身标识的标致品牌,在充分满足用户驾驶需求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标致308CC的整合式ESP系统将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防滑系统以及设备稳定系统悉数优化,并同时配备六安全气囊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防护。

  这款充满创意色彩的敞篷轿跑车在注重核心性能的同时也没有舍弃内里的修饰。就内饰方面而言,标致308CC提供了动感的手工织物、皮革以及全真皮等内饰,在动感与尊贵的不同诠释中也满足着不同客户的喜好。并同时提供了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可转向双光氙气大灯、座椅加热、和JBL高保真音响组合设备,在配置丰富性和实用性方面达成了有效均衡。

  标致207CC

  在塑型技巧与科技领域屡有惊人之举的标致汽车毫不吝惜为207CC注入创新元素:富于侵略性的前脸造型和优雅的车身流线从未彼此对立,锋面前风挡则在敞篷与闭合两种形态中演绎出两种截然的动感风格,而敞篷正是207CC整车精华元素的所在,折叠硬顶采用全电动控制,整个开闭过程仅耗时25秒。

  207CC搭载的1.6升汽油发动机配置了高增压涡轮,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了110千瓦和240牛米,最大扭矩起始转速低至1400 转,双涡流技术增压系统、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以及缸内直接喷射技术的结合是油耗和性能兼得的法宝。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器,更凸显其运动风格。

  207CC对安全极为重视。该车配备了先进的两级碰撞吸能系统,一部分用于吸收剧烈碰撞时的能量,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另一部分用于减少对行人的损伤。207CC的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当ECU接收到角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判定车身即将发生翻滚时,能在 25毫秒内完成弹簧的释放,在175毫米内将座椅后的防滚架升高到200毫米。为了应对侧面冲撞,除着重加强A柱、B柱及侧栏外,还加强了车门外板,嵌入了加强管。另外除配备了嵌入前座席靠背中的胸部和头部保护用侧气囊外,还备有保护驾驶员脚部的转向柱气囊。做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