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自主合资车型PK第一辑:4款6-8万家用车导购

2011年08月17日 14: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选择一辆售价6-8万元,全部手续办完总价10万元以下的实用型家轿作为家庭的第一辆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这个价格区间传统上一直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但是随着近年来合资与合资自主品牌产品线不断下沉,竞争者不断增多,消费者的选择也一下多了起来。

  今天我们选择了上市时间不久的4款车型,自主品牌的宝骏630、长城腾翼C30和理念S1以及来自合资品牌的雪佛兰新赛欧,从外形、参数、配置和维修保养来一次比较全面的对比,为关注这一价位区间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1.外观篇

外观图片:宝骏630

  在经历了4年的酝酿、去年11月首度下线、上海车展首发和之后漫长的内饰改款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终于在8月9日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6.28—7.38万元。宝骏630外观造型上最大的亮点是其前部的设计。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层次感很强,整体组合又非常的紧凑,勾勒出整个车身前部的主要曲线。

外观图片:宝骏630

  尾部的造型相比前部来说略显平淡,盾形马首LOGO的位置很抢眼。后尾灯的造型比较有特色,整体后部的造型略有标致508的感觉。

外观图片:长城腾翼C30

  腾翼C30虽然没有特别出挑的外观特质,但看起来却很舒服,匀称的身形比例,中庸却细致的车身细节,尽管只是紧凑级的尺寸,视觉上却给人以平稳、协调的三厢“大车”感觉,想必会获得众多传统用户的青睐。

外观图片:长城腾翼C30

  腾翼C30的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被淡化了的B柱使车窗看起来显大,笔直的腰线微微向上倾斜,中规中矩的同时也营造了些许的动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