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阿特兹/新明锐等 五月11款上市新车汇总(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5月05日 14:2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 宝马新款X3

  上市日期:5月底

  新车特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置升级

  在2014北京车展上,宝马新款X3正式在国内首发,作为改款车型,新款X3不仅是在外观方面做出了改进,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得到了升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X3采用了其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其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灯组内融有平底式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底部线条也更加丰富,并与进气格栅相连。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与宝马全新X5车型相似,其层次感非常丰富,保险杠底部两侧区域的造型也更大。尾部方面,宝马新款X3基本沿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新车仅是针对后保险杠增加了一些装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X3基本沿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新款X3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材质选择。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多种科技配置选装,包括最新的泊车辅助系统、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行人提示以及城市碰撞缓解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或搭载与现款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其xDrive20i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xDrive28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xDrive35i车型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

  编辑点评:现款在售的宝马X3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9.9-72.5万元。面对着奥迪Q5、奔驰GLK车型均已国产化,宝马X3的市场竞争力必然受到了一定的威胁。此外,在2014北京车展上,保时捷旗下Macan2.0T车型基本售价为55.8万元(不加选装套件),我们可以看到,宝马X3的售价区间已覆盖到了保时捷Macan车型。或许宝马X3又会失去一些追求品牌影响力的消费者。

  ● 华晨宝马3系/5系四驱版

  上市日期:5月22日

  新车特点:装配宝马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我们此前报道过华晨宝马3系和5系的xDrive版车型。据最新信息,这两款新车型将在5月22日上市。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华晨宝马328Li xDrive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华晨宝马3系和5系xDrive车型在外观方面均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两款新车的尾部均贴有xDrive铭牌以证明其全时四驱版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华晨宝马528Li xDrive谍照』

  动力方面,谍照中两款新车铭牌分别为328Li xDrive和528Li xDrive,这两款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3系和5系车型搭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后,在保持宝马品牌一贯出色驾驶体验的同时,其行车稳定性将得以进一步的提升。而这也是国产宝马轿车车型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可选空间的同时,对于华晨宝马抢占更加细分的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此前,对于宝马3系、5系四驱版车型,消费者只能购买到进口版宝马335i xDrive、528i xDrive以及535i xDrive等,相信动辄六七十万元的官方指导售价也让人望而却步。此次,华晨宝马推出3系、5系四驱版版车型,其售价将或得以进一步下探,使得更多喜欢3系、5系四驱版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出手。

  ●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上市日期:5月29日

  新车特点:全新平台打造/整车设计更加时尚、动感/1.5L发动机动力提升

  4月18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度车型,前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预售价为7.38万元起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4款 基本型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外观样式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整体展现出了年轻、时尚及运动的视觉感观。新车前大灯样式十分锐利,经过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也很有质感,同时前大灯组和前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尾部方面,全新一代飞度棱角化设计尤为突显,硬朗的风格与前脸相呼应。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设计也与海外版车型相似,新车装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下方的各功能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此外,新车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这一设计也预示着新车以驾驶者为主的设计理念。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前期只提供1.5L发动机车型,这台发动机的内部代号为L15B,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定位于小型车市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与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长安福特嘉年华、长安铃木雨燕以及上海大众POLO车型相竞争。可以说作为换代车型,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动力方面,新车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容小视。尽管前期上市的新车仅有1.5L车型,但从其预售价来看,新车的7.38万元起售价已比现款在售的1.3L动力车型更低(现款飞度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相信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未来的市场表现应是可观的!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