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陈光标坦承三个多月没接过业务 企业陷困境(3)

2011年02月18日 09:4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环保一家人改名

  这段时间,陈光标天天都在推活动,拒绝了不少邀请。他关起门来总结为何企业陷入困境,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参加社会活动时间太多了,长期都当空中飞人,到各地做善事,参加慈善活动。在2008年前,他投入社会活动的时间,占30%。而这一两年,他投入生意的时间,却只有30%了。

  另外,陈光标因为捐款手笔大且较为高调,有了中国首善的荣誉。可能很多人会认为,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会给企业经营带来很大帮助。实则不然。

  陈光标说,不知多少次了,有生意合作伙伴找自己办事,认为自己和政府领导走得近。“而现实情况恰恰相反,我也办不到。美誉度并没有带来直接经济效益。”

  但这并不影响陈光标的善举继续。他说,一方面,自己准备抢抓业务,恢复以前的元气。同时,自己将继续做环保、慈善,继续坚持守法经营的理念。

  “我一家人的名字现在都改了。我叫陈低碳,两个儿子叫陈环保和陈环境,妻叫张绿色。不会改变的是,企业50%的利润捐赠。”陈光标说。

  本组文/本报记者 任明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