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曝吉祥航空班机“缺德”险至卡塔尔航班坠毁(2)

2011年08月25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航华东局:若违章属实将严肃处理

  8月24日,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网站发布消息称,民航华东局已经对吉航、卡航进行调查。

  消息称,8月13日,因浦东机场天气原因,卡塔尔航空公司多哈至浦东QR888航班在等待降落过程中,该航班机组报告油量不足,申请备降虹桥机场。当班管制员获悉后立即启动优先落地程序,要求吉祥航空公司HO1112航班避让,但该航班机组未能立即执行指令。管制员随即重新调整航班降落顺序,指挥卡塔尔航空公司QR888航班安全着陆虹桥机场。

  获悉此信息后,民航华东局立即对此事件展开了调查,如查实违规违章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吉祥航空:机组停飞配合调查

  24日晚,吉航发布声明:

  一、传闻所涉内容正处于民航当局的调查中,到目前为止调查部门尚未发布任何调查结论。在调查结论发布以前,我公司对所涉及的航班飞行机组成员暂停飞行以配合调查。

  二、目前网上部分议论的内容与真相有较大出入。本着对事实负责任的态度,在调查期间,我公司暂不发布细节信息。

  三、待民航当局调查结果发布后,我公司将即时发布调查结论及处理情况。

  卡塔尔航空:调查说明尚未给出

  卡航当事人表示,“你看到网上也说了,空管局也说要吉航晚几分钟,可能在我们之后,他们不愿意。现在网上都是在说吉航和空管这边的协调问题,从我们这边,只是配合协助一下。本身这件事还是牵涉到中国空管局,所以也不是光我们公司内部自己说就可以的。”

  卡航当事人表示,他们还没有拿到总部给他们的一个调查说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