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黑鸭巨资植入《变形金刚4》 藏太深基本看不到

2014年06月19日 08:5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周黑鸭花巨资植入《变形金刚4》 藏太深基本看不到  

  自从本地某著名鸭脖品牌被曝出花巨资植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武汉的“汽车人”粉丝们,就开始有了许多“瑰丽”的梦想:比如,擎天柱的小兄弟们会不会用鸭脖来补充能量?“博派”会不会啃着鸭脖把“狂派”打到落花流水?

  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6月18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开启全球媒体观影场,抢先独家看片的记者睁圆双眼,生怕错过本地元素在好莱坞大片中的历史性出场——可是,难道是我眼睛太小了吗?

  遗憾

  武汉元素几乎“隐身”

  那只鸭子藏得太深了

  记者之所以自我否定,不是因为别的,早前有大量报道肯定本地元素确有植入,更有《变形金刚》片场剧照显示该品牌出现在一辆香港的士的车门上。但在记者全神贯注从两个半小时长的电影里先后挖掘出某饮料、某牛奶等十几个中国品牌的植入画面后,却发现一个残酷事实:本地鸭脖品牌?真没看到啊!

  担心看漏,影片结束后记者细看演职人员表,随后又向外地同行求证,而所有人的答复一致:“哦,你们武汉的那个某某鸭?没看到啊!”

  难道是某鸭脖与《变4》没商量好,导致植入失败?记者经多方联系后致电该鸭脖品牌宣传郝先生,对方也紧张了,“你确定没看到?那我去核实一下!”5分钟后,郝先生给记者回复电话,“是有的,说是在一个冰箱上面。”

  等等!记者拼命在脑海中搜寻,却只能记起出现冰箱的那个场景里,有夺人眼球的某品牌舒化奶,而当时那个长达10秒的特写镜头还引发媒体现场窃窃私语——只能说,好不容易出场还遭遇“劲敌”,第一次努力登上好莱坞大片的武汉本地元素,被导演迈克尔·贝“藏”得太深了!

  虽然郝先生拒绝透露品牌跻身《变4》的价码,但按照早前业内分析,武汉本土品牌至少为这几秒钟付出了7位数的代价,值吗?郝先生看得很开,“对传统行业的小品牌来说这已经是进步。而且我们尊重导演的原则,如果他会被广告绑架,我们也不会选择他。”

  震撼

  中国元素频繁“乱入”

  狂博激战香港成废墟

  《变4》因为有了电影频道的制作加入和大量中国企业的赞助,片中的中国元素比比皆是。

  十几个“乱入”的中国品牌几乎囊括国人衣食住行。中国面孔?李冰冰饰演的人造变形金刚的中国买家,开场就训斥美国大佬“是你太慢了”,还在香港上演一场摩托追逐戏和打斗戏——打斗那一场,最后还是拳王邹市明英雄救美给她解了围。此外,吕良伟、王敏德、巫刚等中国影星也有出演,至于此前宣传的另一亮点韩庚,多位内地记者只觉“坑爹”:全剧他只有一个不到10秒的镜头,外加1句台词。

  要玩就要玩彻底,在前几部攻塌金字塔、摧毁芝加哥之后,迈克尔·贝会不会在《变4》中毁掉中国的某个标志性建筑?也许是基于昔日《变2》轰炸上海的镜头在内地公映时遭遇删减的经历,《变4》虽在北京、广州都有拍摄,却忽略相继出现的鸟巢、长城、小蛮腰等地标,直接将终极大战场选在了香港——在首度运用iMax 3D摄像机营造出的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机械打斗、轰炸、追击中,香港深水埗老街区、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中银大厦和青马大桥,均被破坏。

  中国元素“出戏指数”排行

  当中国元素每隔几分钟就出现在一部好莱坞巨制中时,看片想要不出戏?难!本报记者依据观影感受友情提示诸位,6月27日上映的《变4》中,这些地方易出戏哦!

  重庆武隆天坑+长城 出戏指数:0

  评析:相当融入剧情且能唤起影迷民族自豪感。

  演员李冰冰出戏指数:1

  评析:因为“中国买家”身份和香港大战的重要性,冰冰的出现并不突兀,唯一短板是中国观众太熟悉她了,稍微会出戏那么一点点。

  某品牌蛋白质粉出戏指数:2

  评析:男主角修复擎天柱太辛苦太累了么?还得喝这款品牌蛋白质粉补充能量啊?

  某品牌舒化奶出戏指数:3

  评析:被机器人狂追,想要喝口饮料缓缓是可以理解的,但为啥不是可乐而是瓶牛奶呢?

  某银行卡出戏指数:4

  评析:外国人也用中国某银行的银行卡,还用它来做机器人测试!机器人没设计好,半天卡还刷不上啊!

  演员韩庚出戏指数:5

  评析:这酱油打的,坐跑车里弹吉他不奇怪吗?全程都没看到眼睛,是为了突出眼镜上的品牌么?粉丝要专为了他买票,那可得失望了!记者张聪

【编辑:上官云】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