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史上最强外甥女诈骗记:冒充中央领导亲戚被揭穿(2)

2011年08月15日 14:23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招呼 批条子 上宁城

  彭明不是腰缠万贯的富豪,他手头也没多少活钱。学校工程完工后,他把赚来的钱全部送给了卢秋艳。面对上门要工钱的李林,彭明如实相告,并拉李林一起联手合作。

  李林很动心,按照彭明的说法,卢秋艳现在手里的几个工程加在一块,总共是2亿多元。李林当即答应出资请卢秋艳帮助运作工程。

  当然,李林也留了个心眼儿。他专门到学校和国税局打听,果然真有彭明所说的工程,他相信了彭明。

  彭明拉李林入伙,是需要经过卢秋艳同意的。卢秋艳略有不快地说:“我的身份很敏感,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高层的内幕操作,知道的人越少越安全。他可以加入这个工程,但内幕情况不能让他知道太多。”

  彭明兴冲冲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李林:“你准备5万元钱,国税局的工程需要请人吃饭。”

  2007年4月1日,李林给彭明送去5万元。4月底,李林又按要求拿出2万元通过彭明交给卢秋艳请客,还是为了运作国税局办公楼装修事宜。卢秋艳拿到钱后,当着彭明的面再次给她二哥打电话,放下电话卢秋艳说:“我二哥说了,他跟国税局的领导打过招呼了,答应让咱们把这个工程接下来。”

  2007年5月2日,彭明又向李林要了5万元给卢秋艳送去,因为卢秋艳要请两位领导到河南洛阳旅游。为此,彭明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附近一个茶馆跟卢秋艳见面。彭明听说部队在怀柔有两个大工程,问卢秋艳能不能帮助拿到手。卢秋艳告诉彭明说:“这两个工程是新建的军委基地和部队军火库改建,我找的是两位高层首长,这两个工程已经特批了,不用招投标直接给你干。但部队的事情需要严格的审批程序,要慢慢等,别着急。”

  2007年7月初的一天下午,彭明给李林打电话说:“赶紧开车跟我进城,卢秋艳要见你。”

  两人一路驱车赶到了故宫北门的大三元酒店。走进酒店的豪华包间,卢秋艳的穿着打扮和言谈举止,给李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环绕在卢秋艳身上的那种气场,让李林觉得卢秋艳确实来头不小。

  卢秋艳的衣着打扮昂贵而不张扬,举止言谈内敛而有分寸。她并没有高调地谈工程,而以一种比较谦和的语气说,她从国务院扶贫办给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的一个女老板要了1500万元扶贫款,准备帮助他们盖厂房,让彭明和李林帮助提供图纸和施工,并请两人一起去宁城考察一下。

  于是,两人开车拉着卢秋艳到宁城考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