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史上最强外甥女诈骗记:冒充中央领导亲戚被揭穿(3)

2011年08月15日 14:23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扶贫款 市领导 卖别墅

  从宁城回来后,卢秋艳对李林说:“我可以从国务院扶贫办和残联给你老家要点钱,支持地方建设和残疾人事业,你也可以为家乡做点善事。”

  李林一听,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连忙通过朋友联系到黑龙江老家的一位市领导,当地领导一听乐不可支。2007年10月1日,李林和彭明开车拉着卢秋艳赶到李林老家黑龙江考察了一周,市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卢秋艳当场说:“由我运作残联和国务院扶贫办,给你们拨款5000万元建一个残疾人康复中心。我只有一个要求,工程要让彭明和李林施工,让小李也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不仅如此,2007年11月底,卢秋艳给李林家乡的一位市领导打电话说:“请你来北京一趟,我给你办了一个进中央党校学习的指标。另外,首长要接见你。”

  那位市领导急匆匆赶到北京。可他在北京住了好几天,卢秋艳不是说首长外出就是说自己生病,始终没有见这位市领导。市领导给李林和彭明甩下几句冷冰冰的话拂袖而去,而卢秋艳所说的那个5000万元的项目也没有了下文。

  一晃两年过去了,卢秋艳所说的军队和地方的所有工程项目都没有着落。

  而连续两年的投入,李林把所有精力都用在供奉卢秋艳上,他的数百万家产和积蓄,经不住逢年过节或者“领导生日”的上下打点。为了一步到位搞定工程,花光积蓄之后,李林把1800多平方米的厂房和700多平方米的别墅,抵押出去换回了70多万元高利贷,送给了卢秋艳。最后,李林不惜血本,连岳父岳母和妻弟家的房子,他都说服亲友做了抵押,换来高利贷送给了卢秋艳。

  从2007年5月到2009年4月,彭明和李林在一起所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合资供奉卢秋艳这个“财神”。除了送钱,只要逢年过节,他们除了给卢秋艳送礼,还有为卢秋艳列出的领导和关系人名单每人准备一份,每份少则1万余元,多则数万元。

  按照自己的计算,李林所有花销共支出240万元,而彭明支出也超过100万元。但是,他们支出的有些费用已经无据可查,最终法院只认定卢秋艳诈骗总额共计249万余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