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探访利比亚中国工地:卡扎菲坦克曾轰开围墙(图)(3)

2011年11月07日 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探访利比亚中国工地:卡扎菲坦克曾轰开围墙(图)(3)
卡扎菲部队曾从这个缺口攻入工地。
墙上的炮坑非常显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仓库拿出

  洽洽瓜子请记者品尝

  在一间4平方米左右的值班室内,一张床也没有,只是在地上随意地铺了几张毯子和被褥。看守们说他们晚上也要值班,只能在这里凑合了。值班室外面,一些看守们用来吃饭的锅碗随意摆放着。

  最令记者感到惊讶的是,一位名叫阿米拉的男子居然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了一包已经开封的“洽洽瓜子”邀请记者品尝,“这是我从工地仓库中翻出来的,工地存放的物资都被人抢光了,只剩下瓜子没人拿。”

  记者注意到,尽管利比亚人没有吃瓜子的习惯,但是在中国工地工作了3年多,阿米拉已经熟练得掌握了嗑瓜子的技巧,并且吃得津津有味。阿米拉笑着对记者说:“这个仓库就是阿里巴巴的宝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