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车轮下的“保命符” 安全头盔又救一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发生一起惊险事故,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型渣土车碾入车底,所幸电动车驾驶员戴着头盔,躲过了一次险情。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电动车闯了红灯,大型渣土车为抢黄灯没有减速通行,双方避让不及相撞才发生事故。交警赶到时,电动车驾驶员李某坐在渣土车车头前,还未从事故中缓过神来。身旁有一顶开裂的头盔,加装遮阳伞的电动车已完全变形。李某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除手部和腿部有明显挫伤外,经医院医生检查,伤者右侧肋骨骨折,多处挫伤,已住院治疗。交警对该事故判定双方同责,责任书已签。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林花花 浙江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