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酒驾被查 戏精夫妻上演“病发”大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温州男子肖某酒驾被查时,不配合呼气检测。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肖某借口身体不舒服,声称自己有胃溃疡,心脏也不好,与妻子双双配合,大打苦情牌。期间其妻子还企图用水稀释体内酒精含量。考虑到肖某可能真的不舒服,随后交警将其送往医院。当医生准备给肖某进行急救时,肖某却拒不配合医生的检查。不一会儿,肖某突然开始全身抽搐,又是蹬腿又是吐舌,情况十分“危急”。肖某的妻子更是上前进行紧急人工呼吸。然而,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一眼就识破了夫妻俩的伎俩。夫妻俩的诡计被识破后,悻悻然再起一计。肖某的妻子开始哭诉医护人员不救治其丈夫,并对急诊科医生进行辱骂。最终,在民警的强制下,肖某这才完成了抽血检查。

  最终,肖某的血液检测结果出炉。经检测,肖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而经医生检查后得出结论:肖某确实患有肺结核病,但其病并不会出现心脏不舒服等症状。目前肖某已被取保候审。由于肖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驾驶证将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申领,同时,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而承担刑事责任。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张锦瑶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