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人有多爱火锅!宅在家中火锅烫出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毛肚、鸭肠、火锅底料,坐在家中便可烫起火锅,近日,宅在家里的重庆市民将烫火锅吃出了新高度。面对“多居家 少出门”的号召,宅在家中的重庆人却对火锅格外思念,为此,重庆35家火锅店开展了外卖服务,为市民提供“零接触”火锅外卖服务。

  记者在重庆南滨路上的白乐天毛肚火锅馆里看到,店员们“全副武装”,戴着口罩,身穿连体的防护服,手上也戴上了橡胶手套,正忙着称重、分装菜品。店员告诉记者,他们的火锅外卖与烫好送上门的火锅外卖不同,烫才是重庆火锅的精髓,他们将菜品和火锅底料还有蘸料一起打包,让重庆市民在家中享受烫火锅的乐趣。同时,他们还都会测量员工体温,以放心卡的形式放入外卖中,让消费者可以清晰知晓。

  该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没想到市民们对于火锅的热情那么大,从早上7点钟开始就有市民下单,甚至凌晨都会收到市民的订单。一天下来最多可以达到200多单,毛肚、鸭肠是市民首选菜品。

  记者 贾楠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