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权威专家教你科学防癌治癌

肿瘤能否被彻底消灭?专家:几乎不可能实现

严格来讲每个人都有可能得肿瘤,得不得、什么时间得肿瘤,可能跟生活环境有一些关系。在这个基础之上,随着年龄的增加,可能得的机会就增加越多。

肿瘤专家:体检是一种理念 不必迷信"高精尖"

专家谈中医治癌:有独特的地方值得重视

专家:熬夜不会直接导致癌症 偶尔熬夜影响不大

专家:人人都可能得肿瘤 患者增多也说明诊断水平提高

癌症患者近年来增多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老龄人群的增多,使得肿瘤最高危人群增多;第二是诊断水平不断提高,诊断出来的病人也会增多。

肿瘤专家:经常感到乏力或体重突然减轻时要警惕

专家称免疫疗法有其生命力 重在如何管理

从疲劳到癌症只需四步?专家:科普宣传不应吓唬人

刷 新
相关报道
美国一项在老鼠身上进行的研究表明,手机辐射似乎增加了雄鼠患上脑部和心脏肿瘤的风险。
乳腺癌发病率在我国女性恶性肿瘤中居首位,已经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依旧不断上升,且有年轻化趋势。
在多个国家,药用植物是癌症治疗的一个常见替代疗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