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财富峰谈汇

移动互联时代 如何发展职业教育推动大学生就业

杨维国:大数据可实现高效率大规模的人才培养和对接

谈及“大数据与发展职业教育和推动大学生就业作用”时,杨维国表示,大数据可以实现高效率大规模的人才培养和对接。

新开普电子董事长杨维国谈就业难:学生缺乏职业素养

新开普董事长谈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不要烧钱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国今日做客中新网访谈时表示,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是具有一定普遍规律性的;同时,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过程中不要烧钱,烧钱换来的未必是价值。

刷 新
相关报道
教育是立人之本、立家之本、立国之本。在经济取得巨大成果的中国,人口红利正逐步消失,因此全要素生产率的提高对经济发展格外重要。
智慧校园的目标是通过信息技术,全面促进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组织和社会服务模式,推动管理服务的改革创新。
杨维国称,新开普将以综合化的高校信息化服务能力为基础,打造基于线下服务的线上服务平台,推出基于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孵化的职业教育O2O平台,提供基于学生消费、征信的金融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