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专访功夫男神张晋 分享侠骨硬汉的奶爸柔情

张晋称泰森有“反差萌”:他挺爱耍宝,挺风趣

《叶问3》中除了两大武打男神备受关注外,泰森的加盟更成为该片一大亮点。虽然平日他给人的印象多是勇猛威武的,但张晋却觉得泰森有点萌。

张晋:推动功夫片前进需要一批人甚至是一代人来做

被评“大器晚成” 张晋:把胡子刮了还是挺年轻的

近年来,张晋人气一直在稳步增长,甚至有人会用“大器晚成”来形容他。面对这种说法,张晋幽默回应:“我把胡子刮了还是挺年轻的。”

张晋与爱女相处趣事:小女儿“野蛮”,大女儿淑女

刷 新
相关报道
近日,张晋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从拍摄《叶问3》的有趣经历聊到功夫片发展所需的条件,同时也分享了与两个女儿相处的幸福故事。
蔡少芬经常在微博晒幸福,被网友戏称是“炫夫狂魔”,今日则是张晋开启了秀恩爱模式,晒出与蔡少芬在玫瑰画作前合影
此番已是甄子丹第三次诠释叶问这个角色,甄子丹坦言既熟悉又新鲜,而与角色的合二为一也使得他对叶问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