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家庭医生”来了!专家解读签约服务指导意见

专家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费:有省市一年费用120元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会长、北京市月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杜雪平今日在接受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在中国签约家庭医生的费用并不高,政府和医保都会承担一定的费用,家庭实际支付的其实很少。

专家:全科医生应具备高智商高情商 与民众建鱼水情

全科医生遍布国内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以全科医生为主体。此外,与专科医生相比,全科医生应具备高智商高情商。

专家谈全科医生缺口原因:起步晚培养周期长待遇跟不上

刷 新
相关报道
国家卫计委等多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力争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扩大到全人群。
在家门口不但能看病,还能享有家庭医生团队提供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这可是居民翘首以盼的好事。
签约家庭医生,使寻常百姓享有个性化健康服务成为可能,针对个体的无病预防、慢病管控、疾病诊疗也会更加精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