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利菲尔德复出血溅拳台 眼睛无法视物终中止比赛

2011年01月24日 10:3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8岁高龄的拳王还想冲击世界重量级金腰带,结果可想而知。北京时间昨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复出之战在美国西弗吉尼亚东南部的格林拜尔度假地开打。结果霍利菲尔德在比赛中不慎被对方拳手用头撞开左眼角,血流不止,比赛最终无疾而终。

  霍利菲尔德的对手是来自巴哈马群岛的谢尔曼·威廉姆斯,外号“坦克”。“头击事件”发生在第二回合,但比赛在当时还继续进行,霍利非尔德感觉也没有太多异样。第三回合,谢尔曼一通猛攻,打得霍利菲尔德步履踉跄,在铃响之后,霍利菲尔德才告诉裁判,血流进他的眼睛里已无法视物,裁判约翰逊在核实情况后,比赛被迫中止。

  据法新社的报道,霍拳王下一场赛事是选择重赛,还是按照原计划在3月份对阵丹麦的尼尔森,目前还有待商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