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启南情人节气派订婚 独家婚纱照曝光(组图)(2)

2011年02月14日 08:10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鱼翅、干鲍,温州四大盘

  “订婚宴常规主人很特殊”

  刚回到温州的朱启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的订婚仪式非常普通, “一切从简”。但这些话在记者眼中犹如“太极”一般,并不当回事。父亲多年做生意,自己又是奥运冠军,怎么说回到老家,订婚仪式就算搭不上“奢华”二字,起码也会令人产生“惊艳”之感吧。

  温州国际大酒店常务副总白剑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每桌的餐标是6060元,规格比较高,数字很吉利。”美味佳肴主要包括:鱼翅、龙虾、南非干鲍、象拔蚌、燕窝、野生黄鱼,还有卤味鸭舌等温州传统四大盘。酒水为五粮液和茅台。谈到酒宴有何特别之处,白剑说:“酒宴的特别之处主要是订婚人的身份特殊,菜品其实和以往的来宾相同。我们接到这个任务后,对服务员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和以往酒席温州客人为主不同,这次来的都是全国各地的朋友,需要通过服务员向来宾介绍温州菜系。”

  记者了解到在温州订婚宴席在一百桌以上并不少见,昂贵到一桌过万的酒席也时有发生,所以像朱启南这样的规格并不算“打眼”,还算符合他自己所说的,“一切从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