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黑哨黄俊杰狱中得绝症? 疑与龚建平同患血癌

2011年02月20日 14:1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的打假扫黑迟迟没有开庭审理,被关在看守所里的涉案人员也不好受。昨日,又传闻称“黑哨”黄俊杰目前身体状况很差,可能患上了血癌,七年前死在监狱里的龚建平就是身患血癌去世的。

  复制龚建平悲剧

  黄俊杰是在去年3月被警方带走的,近日有消息称黄俊杰在看守所内身体情况十分不好,而且得了重病,这个病可能就是夺去了龚建平生命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据了解,此前经常保持大运动量的黄俊杰,在看守所内无法有更多的跑动和规律的生活,因此他经常失眠。外界对于黄俊杰最后一面的回忆,停留在了去年10月5日的央视新闻中痛哭流涕的画面中。通过电视画面,可以看到他的身体素质依然相当出色,但他身上巨大的压力明显存在,这恐怕也是其患病的最大诱因。坊间传说,黄俊杰身患白血病的情形和当年龚建平如出一辙。当年,龚建平也是在判决之前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而且经常高烧,最终在判决前两个月不得不保外就医,在医院进行了一年多的治疗之后,最终依然病逝。根据这个现实可以判断,龚建平当年身体也非常结实,等到他入院治疗的时候,很多人事后都表示从来没有见过龚建平那么瘦,连走路都得让人搀扶。

  消息真实性还有待确认

  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个消息的真伪,黄俊杰是否真如之前传说的那样得了重病还不得而知。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对保外就医的规定:对于有严重疾病需要保外就医的被判处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可以暂予监外执行。对于罪犯确有严重疾病,必须保外就医的,由省级人民政府指定的医院开具证明文件,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审批。如果黄俊杰的病情确凿的话,那么他应该获得保外就医的机会。当年,龚建平在病重期间,就获得了保外就医的机会,但最终他还是医治无效死亡。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