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欧洲杯最"2"一天:C罗2失单刀 罗本遭2队友封杀

2012年06月15日 09:46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2012欧洲杯第七比赛日,却成为了开赛以来最“2”的一天,两场比赛四支球队,众球星的表现都很“2”。欧洲杯B组次轮首场比赛在利沃夫竞技场展开较量,葡萄牙3∶2力擒丹麦,本场比赛中葡萄牙“一哥”两次错过单刀机会,而丹麦“一哥”本特纳独中两元却遗憾的输掉比赛。另外一场较量中,德国2∶1战胜荷兰赢得一场强强对话,对垒双方两大悍将也与“2”结缘,德国锋霸戈麦斯梅开二度以三球登上射手榜首位,而荷兰核心罗本则被两位拜仁队友彻底防死,全场碌碌无为……

  C罗 得郁闷

  两失单刀赛后嘲讽梅西

  葡萄牙3∶2力擒丹麦,但3个进球却和“一哥”C罗无关,相反葡萄牙“高富帅”却在比赛中错失了两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下半时开始4分钟,C罗接到纳尼后场长传,单刀突至禁区边缘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安德森倒地化解。而第78分钟,奥利维拉分球,纳尼右路精准直塞,C罗反越位又是单挑安德森,结果他在门前12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如果两个好机会,C罗能把握其中一个,葡萄牙可能最终不至于胜得这么艰难。葡萄牙赢球了,C罗却成为了全场比赛最郁闷的人。

  更让葡萄牙人郁闷的是丹麦球迷,他们在看台上不停地用喊出梅西的名字,以此来刺激C罗。赛后C罗对丹麦球迷做出了回应,他愤怒地表示:“你们知道他(梅西)去年此时在做什么吗?他在自己国家举办的美洲杯的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了!我认为那更糟糕,不是吗?要知道,我现在在这里(欧洲杯上)感觉很幸福!”最近15场大赛比赛,C罗只打入了5个进球,本届欧洲杯,C罗还未取得进球。还在球队上下都很支持他们的主将,后卫佩佩和主教练本托都表示,即使是最好的球员也有失误的权利。

  连扳两球丹麦仍告负

  本特纳 得遗憾

  尽管葡萄牙人拿到了3分,但他们赛前放出的狠话“要看死本特纳!”在现在看来更像是一句无稽之谈,要知道,这名桑德兰前锋无视葡萄牙防守般在球队0∶2的情况下,依靠两粒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昨天凌晨,是本特纳第50次代表丹麦出场,踢葡萄牙,本特纳很有心得,过去4次对阵葡萄牙,他场场进球,丹麦也保持不败。而比赛中虽然葡萄牙先进两球,不过本特纳再次让葡萄牙领教了他的厉害,他先在上半场结束前头球破门,第80分钟在C罗错失单刀球后,头球再下一城。本特纳和队友沉浸在狂喜之中,如果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丹麦从死亡之组突围的形势十分有利。

  不过遗憾的是,葡萄牙87分钟的进球,让本特纳的情绪一下降到冰天。当然,尽管球队最终失利,但梅开二度的本特纳仍然可以昂着胸脯走出利沃夫球场中走出,不仅因为他让葡萄牙赛前放出的豪言成了一句玩笑话,也将自己最近5场对阵葡萄牙的进球数提升到6个。

  独中两元德国获胜

  戈麦斯 得高兴

  同样是打进两球,德国锋霸戈麦斯的“2”,则是高兴的“2”,幸福的“2”。第23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前沿直塞,戈麦斯反越位成功,他停球转身后低射,斯特克伦堡扑救不及,球进了,德国队1∶0领先。第37分钟,戈麦斯禁区右侧将球传给厄齐尔,厄齐尔传给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直传,插入禁区的戈麦斯打远角得手,德国队2∶0。梅开二度的戈麦斯显然成了昨天德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戈麦斯赛后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为球队进球取胜,“这比赛开始前大家都很紧张,我们面对两支世界级的强队拿到了6分,我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我很高兴自己打进了两个球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教练和队友一直对我都很支持,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过去几天对我来说很难熬,尽管我第一场比赛进了球但还是被媒体批得很厉害。”

  凭借两场比赛的三个进球,目前,戈麦斯与俄罗斯的扎戈耶夫并列本届欧洲杯射手榜第一。队长拉姆也对戈麦斯的表现赞不绝口,“欧洲杯才刚开始,马里奥(戈麦斯)是个顶级的射手,我们都相信他的能力,他进的球是世界级的。”

  比赛太独被两拜仁队友封杀

  罗本 得伤心

  最近几个月来,罗本过得很悲催。作为拜仁慕尼黑的核心球员,却总是在关键时刻迷失,在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争夺中,均罚丢点球,加之德国杯又遭多特蒙德屠杀,罗本带领拜仁慕尼黑复制了2002年勒沃库森的“壮举”,成为史上第二个三亚王。首轮战丹麦,罗本领衔的荷兰队破天荒的0∶1败北,小飞侠的噩梦继续。

  而昨天,霉运依旧伴随着罗本。比赛中和他主要交锋的是德国队左后卫是拉姆,右后卫是博阿滕,由于两名后卫均是拜仁慕尼黑球员、罗本的俱乐部队友,小飞侠在比赛中踢得极其不舒服,招牌式绝技边路内切射门一气呵成的进球法则在本场比赛彻底消失,这才有了比较搞笑的一幕,罗本本来出任右边锋对阵拉姆,看到德国队队长没有给他丝毫机会,只能换位来到左路,与博阿滕交手;令罗本没想到的是,在博阿滕一端,罗本照样没有找到突破口,无奈之下,小飞侠只能带球边路传中;可以说本场比赛,罗本不仅仅没有逆袭成功,反而遭俱乐部队友联手封杀,悲剧的度过82分钟。(罗晶)

【编辑:张笑蓉】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