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欧冠比赛适用"90岁体" 伊布亨特拉尔让米兰忧伤

2012年11月08日 13:5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元芳,你怎么看”火了之后,这几天又有一种“90岁体”在体育迷里风靡。这种“90岁体”主要用来“畅想球星90岁的生活”,球迷通常会根据球星的最大特点来进行造句,从而达到“冷笑话”的效果。

  鉴于“90岁体”如此之火,我们也“赶潮流”来为北京时间昨晨的欧冠造造句。那么,昨晨欧冠赛场上,谁比较适合“90岁体”呢?答案是:米兰帮!AC米兰主场1:1平马拉加的比赛中,帕托结束了11个月的进球荒!与此同时,米兰旧将伊布贡献4次助攻,帮助巴黎圣日耳曼4:0大胜,另一米兰旧将亨特拉尔则在沙尔克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进球,这个家伙4场欧冠比赛已经贡献了4球。好吧,AC米兰只能靠帕托这种“进球荒”人士拯救球队,而他们的旧将却如此勇猛,有球迷调侃:看来到了90岁时,我们还得为米兰唏嘘。

  1

  先看看这几天很火的“90岁体”

  典型例句:90岁的C罗躺在床上,一辈子的好友梅西问他:想吃饭吗?C罗:没胃口。梅西:听说金球奖评选开始了。C罗:快,把我扶起来!

  最近几年,“凡客体”“甄嬛体”等都有过自己的黄金期,而现在,轮到“90岁体”了火了。

  “90岁体”到底出自何处,众说纷纭,不过大伙都认为,这种流行的句式是因为一球迷对詹姆斯和韦德感情的调侃,大概的句式是——90岁的詹姆斯躺在床上,他一辈子的好友韦德问:吃饭不?詹姆斯:吃不下。韦德:看热火比赛吗?詹姆斯:不看!韦德:听说最近几个新秀,身体好,盖帽好!詹姆斯:扶我起来看看!

  这个冷笑话立刻引起大伙的共鸣,于是体育迷们纷纷效仿造句,最重要的是,球迷关于“球星90岁生活畅想”的造句都紧紧抓住了球星们的特点,一下子就达到了冷笑话的效果。

  比如上文提到的关于C罗和梅西的例句,就将C罗对金球奖的渴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又比如关于贝利和马拉多纳的“90岁体”,同样令人忍俊不禁——90岁的贝利躺在床上。马拉多纳问他:想吃饭吗?贝利:没胃口。马拉多纳:世界杯快开始了。贝利:扶我起来,我要预测阿根廷夺冠!

  2

  “驸马爷”帕托11个月才进一球

  “90岁体”造句:90岁的帕托躺在床上,他的女朋友、米兰老板的女儿芭芭拉问他:吃饭吗?帕托:没胃口!芭芭拉:听说有个家伙12个月没进球了,比你还厉害!帕托:快,把我扶起来!

  今年夏天AC米兰送走伊布和蒂亚戈之后,红黑军团的球迷就一直在自嘲:看看现在的米兰,最大牌的球员只有“驸马爷”帕托了。

  但是“玻璃人”帕托伤了又伤,偶尔踢踢比赛也是一直处于梦游状态,以致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一直不断。而《米兰体育报》前几天甚至称,红黑军团已经下定决心在冬季转会期将帕托给清洗掉。

  巨大的压力之下,帕托终于“活过来”了——米兰昨晨在第40分钟失球,正是帕托在第73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宝贵的1分,帮助米兰握住出线主动权——此役之后,马拉加已经提前出线,而米兰只要再拿到4分就可以确保晋级16强。

  赛后帕托表示:“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在附近默默支持我的人”。可见,爱情的力量足够伟大,正是在芭芭拉的支持与鼓励下,帕托才终于开了窍。更重要的是,除了进球之外,帕托此役的其他表现也不赖:传球15次成功11次,,全场比赛米兰射门次数多达19次,几乎为马拉加(4次)的5倍,但帕托仅射门一次,就成功得手。

  当然,对于结束11个月进球荒的帕托来说,如何维持自己的状态是个问题,因为如果他下一次进球又是11个月之后的话,那么他女朋友肯定保不住他。

  3

  伊布、亨特拉尔让米兰球员忧伤

  “90岁体”造句:90岁的米兰球迷A躺在床上,90岁的米兰球迷B问他:吃饭吗?A答:没胃口!B:看米兰的比赛吗?A:没心情!B:看恒大的比赛吗?他们从米兰买的那个人进了10个球!A:快,把我扶起来!

  AC米兰只能靠帕托这种“神经刀”救场,而从他们队内离开的人则都混得风生水起,比如伊布,比如亨特拉尔。

  昨晨的伊布简直就是神了!巴黎4个进球全部都是来自伊布的助攻!自2003-2004赛季起,伊布成为第4名能在单场欧冠比赛中送出4次助攻的球员,上一位还要追溯到2010年10月本菲卡与里昂一战中,本菲卡球员卡洛斯·马丁斯曾完成这一壮举。赛后球迷都表示,巴黎因为有了伊布,变得越来越像豪门了。

  至于另一位米兰旧将亨特拉尔,同样也令米兰球迷“嫉妒恨”。在沙尔克04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为沙尔克首先进球的正是亨特拉尔,而且本赛季4场欧冠比赛,亨特拉尔皆有进球。

  另外,有消息称利物浦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这位荷兰射手。荷兰人在上赛季代表沙尔克04出场的47场比赛中打入了48球,效率惊人,在德甲他还以29球荣膺金靴。这不禁让人想起亨特拉尔被米兰送走时说的话:“米兰会为失去我而后悔”。而现在,他显然已经做到了!

【编辑:燕磊】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