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陈若琳生日会林丹夫妇现身 生日礼物塞满后备箱

2012年12月13日 14:1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2012年12月12日,到处弥漫着幸福的气息,因为3个“12”被网友们戏称为“要爱要爱要爱”。就在这个好日子,伦敦奥运会两枚跳水金牌得主陈若琳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这位古灵精怪的南通美女在微博上写道,“祝我生日快乐,已经2字开头的人啦!”引来了粉丝们潮水般的祝福。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与陈若琳相熟的圈内人士,据该人士透露,由于平时要训练,陈若琳在上周六提前举办了生日会,林丹、谢杏芳、任泉等好友也到场祝贺。

  礼物不少

    人缘不错

    汽车后备箱都装满了

  2012年是南通美女陈若琳的丰收年。伦敦奥运会上,陈若琳不负众望,收获女子十米台单人、双人两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她夺得的单人十米台金牌还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夏季奥运会上取得的第200金。最近一段时间,陈若琳的心情也不错,不仅因为她被美国《游泳世界》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跳水女运动员,更因为她的20岁生日就要到了,和往年一样,她又有机会与朋友们在一起了,而且还能收到非常别致的生日礼物。

  事实上,古灵精怪的陈若琳很爱在微博上晒生日礼物,与众多粉丝分享自己的喜悦。去年过生日,陈若琳收到一大捧“蓝色妖姬”(玫瑰花的一种),这种花的花语是“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当时还有八卦的网友追问,“谁这么有心送的这花啊?”

  19岁生日收到“蓝色妖姬”,在非常有纪念意义的20岁,陈若琳又收到了什么礼物呢?现代快报记者发现,12月7日上午,陈若琳就发了微博晒礼物,不过这次她比较低调,只是贴了一张盒子的照片。12月9日晚,陈若琳又在微博上贴出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各种装满礼物的袋子几乎堆满了汽车的后备箱,陈若琳发了一个笑脸表情,“后备箱装满大家送的礼物,谢谢你们!”

  昨天,一位与陈若琳关系不错的跳水队内部人士跟现代快报记者开玩笑,其实陈若琳已经给自己送了一份生日礼物,“她一直想开咖啡屋,她在南通开的‘若琳小屋’就是她送给自己的礼物。而且通过媒体报道,现在‘若琳小屋’在南通已经小有名气,有不少陈若琳的粉丝专门赶去,有的甚至只为了看一看陈若琳与其他体育明星的合影。”

  人缘不错

    林丹夫妇现身生日会

  站在十米台上,陈若琳总是充满自信,“只要我想拿,没有不可能”是她的名言。但在泳池外,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一点架子都没有,在体育圈和娱乐圈都结交了众多好友,她的生日会上永远是明星云集。一位江苏跳水队内部人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由于12月12日是周三,陈若琳为了照顾朋友们的时间,特意选在12月8日(周六)举办了20岁生日会。

  陈若琳18岁生日时,奥运冠军仲满、何雯娜、陈一冰、陆春龙都专程捧场,当时现场很漂亮,挂了不少陈若琳的艺术照。昨天,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陈若琳的20岁生日办得更加有声有色,还有专门的主持人。从微博上流传出来的照片来看,现场非常温馨,甚至还有一块很大的紫色背景板,上面醒目地写着“陈若琳生日会”字样。众所周知,陈若琳是个爱美的姑娘,不仅拍过两套写真,还经常在微博上发自拍靓照,因此在生日会上,她不仅请发型师做了造型,还略施粉黛,白色的上衣配上粉色长裙,非常的淑女。

  为给陈若琳过生日,贴心的朋友定做了一个非常卡通的生日蛋糕,上面画了活泼的卡通动物形象,蛋糕正中间画了陈若琳抱着她的宠物狗乐乐的图案,插着数字“20”的蜡烛,陈若琳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闭着眼睛许下了生日愿望,场面非常温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陈若琳的生日会有了一对名头很响的明星夫妻——林丹与谢杏芳,从一张网络流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林丹和谢杏芳都盛装出席,林丹还抱着陈若琳的宠物狗。据说,林丹与陈若琳关系不错,私下里把陈若琳当做小妹妹一样对待。此外,知名演员任泉身着蓝色西装到场,为好友送上了祝福。

  陈若琳

    努力控制体重

    月底将参加明星赛

    陈若琳

    努力控制体重

  12月31日,2012-2013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比赛将开战,在参赛名单中,记者看到了陈若琳的名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跳水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名单出来了,陈若琳应该是要参加武汉站的,这也是她在伦敦奥运会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

  伦敦奥运会卫冕后,陈若琳在北京和江苏参加各种各样的奥运表彰活动,之后还抽空出去旅游放松了一番,由于缺乏系统的训练,她的体重也明显增加了,上一次见到陈若琳时,记者还跟她开起了玩笑,“你的脸都圆了。”不过,自从11月中国跳水队开始集训后,陈若琳就积极开始了恢复训练,重点依旧是她最擅长的十米跳台。“她还是很希望能坚持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因此她也在努力控制体重,最近她练得不错,体重降了一点,现在只是在做恢复训练,比如以前做翻三周半的动作,可能就翻一周半、两周半,主要还是在恢复体能和力量。”这位内部人士说:“恢复的程度怎么样,就看她在武汉站的表现了。”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郑婷婷

【编辑:燕磊】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