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巴萨众将欲用大胜贺比帅复出 比利亚或将走人

2013年01月05日 10:2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和皇马一样,巴萨的新年首战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排名倒数第3的西班牙人。值得一提的是,癌症复发的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将带病指挥本场比赛,巴萨将士肯定会以一场大胜来庆祝主帅回归。

  虽然西班牙人是积分排名第18的球队,但是因为他们与巴萨的比赛是一场巴塞罗那的地区德比,所以周末的比赛本来戏份就不少。加之因癌症复发错过休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的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要在本场比赛复出带病指挥,是得本场比赛更加有看头了。巴萨实力高出对手不止一筹,加之队员有意为主帅“贺喜”,一场大胜必不可少。

  新年刚过,巴萨队员恢复训练就收到“大礼”,癌症复发的主帅比拉诺瓦在接受治疗后,火速回归到了球队当中。由于癌症复发,比拉诺瓦在去年12月20日进行了腮腺癌手术。正当大家都在为罗拉(助理教练)能否临时扛起重任而当心的时候,比拉诺瓦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了。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日,巴萨进行了圣诞假期后的第一天训练。在1月2日的晚间训练中,比拉诺瓦出现在了球场上,并且与球员们热情相拥。如今的比拉诺瓦,在兼顾放疗化疗的同时,也正式回归了工作岗位。在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中,巴萨主帅将会带病出现在教练席上。

  除了比拉诺瓦外,巴萨在新年首战还将迎来三员大将的复出。在1月3日的训练中,特略和巴尔特拉因轻伤缺席,巴萨队医则给法布雷加斯、阿德里亚诺和亚历山大·宋三人的伤愈复出亮起了绿灯。法布雷加斯牺牲了圣诞假期苦练,他终于及时在同城德比前伤愈。《每日体育报》明确指出,法布雷加斯将会在对阵西班牙人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法布雷加斯首发,意味着伊涅斯塔很可能将客串左边锋。在小法受伤前,比拉诺瓦很喜欢让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哈维组成四核配置。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都要坐板凳了。

  巴萨首发阵容的其他悬念,出现在后防线上。考虑到阿德里亚诺刚刚伤愈,比拉诺瓦很可能让阿尔维斯踢右后卫。普约尔在加泰联队的比赛中被砸破眉骨,巴萨队长血流满面被缝了四针。为了保护普约尔,比拉诺瓦很可能会让马斯切拉诺与皮克出任中卫搭档。

  本场德比亮点特别多

  本场比赛亮点特别多,因此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和西班牙人门将卡斯利亚之间的比拼很可能被忽略。

  作为过去两个赛季西甲联赛失去最少的门将,巴尔德斯本赛季的表现不像过往一般一枝独秀了。目前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已经被攻破了19次,失球数比马竞和皇马多两个,比马拉加更是多出了7个。因此在巴萨不败的情况下,巴尔德斯依然受到了不少的质疑。最近巴萨与替补门将平托续约一年,这也被外界解读为俱乐部在向巴尔德斯施压。

  “我只想要获胜,但如果有人质疑我,我不会吃惊。”日前巴尔德斯对此作出了回应,“无论人们说什么,都不会动摇我的信心。门将位置很关键,一旦出错就会丢球。过去就有很多针对我的批评,我不会吃惊。”

  不过同人不同命,虽然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失球已经高达26球,但是他们的替补门将卡斯利亚却因为最近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注意。有消息说,穆帅一直要求俱乐部把卡斯利亚带到伯纳乌,并有意让他取代主力门将卡斯利亚斯。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巴尔德斯也谈到了卡斯利亚,他说:“西班牙人有两个出色门将,克里斯蒂安·阿尔瓦雷斯受伤了,但卡斯利亚也很出色,他会利用好这次机会。无论谁出场,西班牙人的门将都是高水平的。”

  比利亚或将走人

  当然,在一片祥和的景象之下,巴萨内部也并非毫无波澜。原本表示将坚持到本赛季结束的比利亚,很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就离开诺坎普了。

  在巴萨队内,比利亚已经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特略颇受比拉诺瓦的重用。桑切斯虽然本赛季只打进1球,但不惜力的奔跑和拼抢,使得他成为巴萨前场反抢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今夏西班牙将参加联合会杯,比利亚担心自己一旦总是在巴萨当替补,有可能将会无缘这项比赛。在比利亚的荣誉簿中,如今只缺了这一个冠军头衔。

  《马卡报》明确指出,如果有球队开出理想报价,不排除巴萨卖掉比利亚的可能性。如果比利亚离队的话,他最有可能出现在英超赛场上。此前英媒透露,切尔西、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希望在冬季得到比利亚。而据《阿斯报》最新报道称,博阿斯也希望把比利亚带到热刺。

  (冯爱军)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