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科比詹姆斯较劲安东尼大呼精彩 两人未喷垃圾话

2013年02月19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NBA全明星赛正赛 西部明星队取得三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斯顿全明星赛正赛开打,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43比138击败了东部明星队,连续三年在全明星赛正赛中获胜。洛杉矶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全场贡献20分和15次助攻,荣膺MVP。

  保罗首获全明星MVP

  这是保罗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成为全明星赛MVP,他也是自2005年的阿伦·艾弗森以来,第一个获得全明星赛MVP荣誉的控球后卫。自从快船搬到洛杉矶以来,保罗是球队第一个得到全明星赛MVP的球员,他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个全明星赛MVP,在他之前,快船只有1978年的兰迪·史密斯获此殊荣,当时快船的名字还叫布法罗勇敢者队。

  与保罗同样耀眼的还有杜兰特,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这是杜兰特连续第三届全明星赛中得分不少于30分,他由此成为NBA全明星赛历史上第一位能连续三届比赛都得分不少于30分的球员。杜兰特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砍下36分并获得MVP荣誉,他在全明星赛中总得分不少于60分而且场均能得到28.75分的表现,也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

  全明星赛是一场表演赛,今年的表演少了沙奎尔·奥尼尔那样的大活宝,原本幽默的德怀特·霍华德也因为湖人境况不佳而难以开怀,使全明星赛的氛围有些凝重。不过在这场大派对上,也有很多人一笑泯恩仇,多少还是透露出全联盟其乐融融的样子。

  现役最强PK 科比大战詹姆斯

  看过去年全明星赛的人肯定还记得,当时科比遭到韦德肘击,导致鼻梁受伤血溅赛场,此后还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的症状,今年科比早早就在赛前告诉韦德别再这么暴力了。“科比在赛前告诉我别碰他的鼻子。”韦德说,当然,他是笑着说出这个被当做友善笑话的“警告”的。

  每年全明星赛上,球迷们都想看到现役最伟大的两名球员——科比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对位较量,他们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满足了球迷们的愿望,赛后两人也被问到在对位时是否有互喷垃圾话,“我从来不说垃圾话,我是个好人,不过我不想让詹姆斯在我头上得分。倒霉!我还是给了他两次罚球,那个低位的移动脚步非常棒。”科比说。詹姆斯则透露,科比跟他在场上说的都是些正经事,“他什么都说了点,我们只是在聊比赛本身,还有我们在场上做的动作,大家的心情都不错。”他说。

  事实上科比在与詹姆斯对位的过程中,送给了对方两个漂亮的盖帽。卡梅隆·安东尼就认为科比与詹姆斯两人之间的较劲非常精彩,“他们俩的好胜心大家都清楚,所以我们在场上看着他们较量很有意思。”全场比赛,科比打了28分钟,得到9分、8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詹姆斯打了30分钟,得到19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球。同时,詹姆斯在比赛第三节投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球,这是他在全明星赛上投进的个人第23个三分球,他由此创下了联盟全明星赛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雷霆“三少”再聚首

  哈登离开俄克拉荷马伤了雷霆球迷的心,不过时隔大半个赛季,球迷也已经习惯了穿着火箭球衣的大胡子和只剩下“二少”的雷霆。昨天哈登第一次作为火箭球员出战全明星赛,而且还是在休斯顿——他的主场进行的全明星赛,“我依然很想念那些家伙(雷霆的队友们),就感觉他们每天都还在我身边。”哈登说。

  这场全明星赛,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哈登联手砍下59分,又让人记起雷霆“三少”笑傲江湖的岁月。“这真的很有趣,今年能再和他(哈登)作为队友打球。”杜兰特说,“这让我有点想念从前的那些日子,有点想念他。我很高兴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尤其这一届全明星是在他的主场进行的,我真不希望这一切消失得太快,跟他一起打球充满了乐趣。”

  詹姆斯要当史上最佳

  最近迈克尔·乔丹的发言让他与詹姆斯“结下梁子”——乔丹认为科比是现役最出色的球员,科比比詹姆斯优秀的原因是他获得总冠军的次数比詹姆斯多多了,不过昨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乔丹的这个评论,并没有表示什么不服。

  “尽力发挥自己的潜能和天赋,如果我能保持这样就能成为史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不用担心什么专家把我排在什么位置。”詹姆斯说,但他表示不会把自己跟乔丹这样的传奇去做比较,“我说过我是LJ,不是MJ,永远不会再有另一个乔丹,而我也在努力留下自己的标记,这样也就不会再有另一个我了。”

  (许蓓)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