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普帅本周抵京与阿尔滨谈判 双方将商讨执教事宜

2013年05月20日 10:40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19日,土耳其超级联赛落幕,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心仪的主帅普罗辛内茨基也将结束他本赛季的工作。不出意外,普帅将会在本周来华,他将在北京和阿尔滨俱乐部的高层会面,商讨执教一事。

  普罗辛内茨基之前能够打动阿尔滨高层的一点是他的性价比很好,但现在欧洲还有其他俱乐部在追逐他,所以他的待遇肯定要比之前预想得高。但现在阿尔滨的确到了必须更换主教练的时刻了,如果再不更换,那么别说是进亚冠了,就是完成赛季之初的保八争六的任务也很困难。

  而且,现在也的确是更换主教练的大好时机。中超联赛还剩下两轮就将进入间歇期,在20天左右的时间里,各支球队将会继续演练各自的技战术,完善自身的打法。新的主教练如果可以在这之前上任,那么他也可以迎来这宝贵的间歇期,可以把自己的理念更好地渗透到球队当中。反之,如果阿尔滨错过了这个换帅的大好时机,那么今后再来的新帅只能是边比赛边熟悉球队。去年,斯塔诺就是利用联赛的间歇期实现了对阿尔滨的改造。阿尔滨在上赛季后半段成为半程冠军,也和间歇期的准备有着很大的关系。 记者范宏基

  相关新闻

  阿尔滨预备队输给亚泰

  上周日上午,大连阿尔滨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进行了比赛,结果阿尔滨预备队以0:2失利。 记者范宏基

  最佳教练:

  里皮(广州恒大)

  恒大阵容固然超级豪华,但能够4:1完胜近期表现同样强劲的辽足,主教练的贡献也绝不应该被淹没。没有里皮,恒大也是夺冠热门,有了里皮,三连冠的把握又增加了几分。

  最佳球员:

  王永珀(山东鲁能)

  凭借着王永珀的进球,鲁能1:0小胜东亚,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恒大。这是王永珀本赛季打进的第六球,价值连城。在射手榜上,王永珀也紧追埃尔克森和埃杜。

  最佳进球:

  卡努特(北京国安)

  本轮最佳进球应属于卡努特,与泰达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他在禁区内背对球门胸部停球,随即转身扫射破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且不失难度。

  高级记者隋海涛

  超级分差

  10轮战罢,少赛一场的恒大已轻取25分。目前还有3支球队积分不超过5分。

  换手如换刀,卓尔请来鲁能的功勋教练图拔看起来有效果了。在他亲自指挥的第三场比赛中,就收获了本赛季首场胜利,也使卓尔反超泰达和亚泰,排名升至倒数第三。

  李树斌还没有正式下课,但也想以主动“换手”的方式为球队“换刀”。结果很成功,亚泰在阿尔滨身上拿到了1分。对于开赛以来未尝一胜的球队来说,这个积分很重要。

  富力也想走这条路。法里亚斯与球员关系紧张由来已久,败走贵阳成了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昨天,富力宣布法里亚斯下课,黎兵暂时接手。埃里克森成为绯闻主帅,也有消息称,前鲁能主帅伊万也已自荐。

  本轮最有分量的比赛是恒大战辽足,结果,南北二埃同时发威各有斩获。只是,恒大整体实力太强,辽足完败,无话可说。但即便斥巨资打造强阵,恒大仍不能摆脱鲁能的纠缠。目前,后者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与恒大持平。王永珀很给本土球员长脸。

  国安与泰达的较量则因历史纠葛而备受瞩目,在为亚冠放弃了两场中超之后,斯塔诺迫于俱乐部压力,又在亚冠决战前夕以主力迎战泰达。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国安没有拿到3分,更伤了两名主力。不投入却好高骛远,国安俱乐部一贯心大。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盯人

  张吉龙

  据亚足联权威人士透露,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成为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任期至2015年结束。

  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广州恒大 8 1 0 25

  2 山东鲁能 8 1 1 25

  3 贵州人和 5 2 1 17

  4 北京国安 4 4 2 16

  5 辽宁宏运 4 4 2 16

  6 青岛中能 4 4 2 16

  7 杭州绿城 3 4 3 13

  8 大连阿尔滨 3 2 5 11

  9 上海申鑫 2 4 3 10

  10江苏舜天 2 4 4 10

  11上海申花 3 6 1 9

  12上海东亚 2 3 5 9

  13广州富力 2 2 6 8

  14武汉卓尔 1 2 7 5

  15长春亚泰 0 4 6 4

  16天津泰达 1 5 4 2

  射手榜

  球员 球队 进球

  1 埃尔克森 广州恒大 14

  2 埃杜 辽宁宏运 10

  3 王永珀 山东鲁能 6

  数字中超

  45球

  泰达客场与国安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曹阳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是曹阳在顶级联赛中的第45粒入球,也让他超越范志毅,成为了进球最多的后卫。至此,曹阳已经在连续12个赛季均有进球,他的进球频率让很多前锋都感到惭愧。

  14脚

  与辽足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埃尔克森助攻巴里奥斯,为恒大攻入第三球。破门之前,皮球共经过14脚传递,这在中超极为罕见。 高级记者隋海涛

【编辑:卢岩】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