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NBA官网预测东部季后赛排名:热火居首 奇才爆冷

2013年07月0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距离自由球员正式签约还有两天时间,但基本可以确定保罗留快船,霍华德去火箭,保罗-皮尔斯以及加内特被送到了篮网。夏季联赛也是球队考察球员的机会,一些自由球员也会在此期间签约,交易永远都在进行。NBA官网以目前的交易为基础,对下赛季东部各支球队的季后赛排名进行了预测。

  1.迈阿密热火

  上次看见热火队时,他们在更衣室开香槟酒庆祝卫冕成功,毫无疑问,拉里-奥布莱恩总冠军奖杯对他们青睐有加。雷-阿伦决定留守,这对热火来说是个好消息,要没有阿伦在总决赛第6场的5.2秒三分球,马刺或许已经夺冠了。更重要的是休赛期詹姆斯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韦德能够对膝盖进行彻底治疗,波什季后赛的表现可以让他暂时远离质疑,调整之后备战下个赛季。目前来看,没有哪支球队有绝对实力击败热火。“神算子”莱利以及斯波尔斯特拉对球队阵容进行微调,加强短板,排除巨大伤病影响,热火将仍是东部榜首。

  2.印第安纳步行者

  上赛季步行者队打进了东部决赛,与热火大战7场遗憾落败,拉里-伯德不会对亲手建立起来的球队坐视不管。所以,伯德重回步行者,目前保证了阵容完整,留下了大卫-韦斯特,协调好更衣室关系,在丹尼-格兰杰健康回来以后,球队实力再上一个台阶。每次与热火交手,步行者总能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今夏他们引进了CJ-沃特森以及克里斯-科普兰德,补强了前场和后场。球队主力阵容不变,保罗-乔治上赛季成长明显,成功入选全明星,并荣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东部决赛中与詹姆斯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未来几年他还将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3.芝加哥公牛

  上赛季公牛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赛季报销,而且全队伤员不断,但他们仍然靠着团队的力量以及强悍的球风打进了东部第二轮。全明星球员诺阿已经成为联盟前五的中锋,他在季后赛中带伤上阵的拼劲值得敬佩,而进攻端的表现更是意外收获,诺阿攻防两端更加全面。布泽尔与洛尔-邓也展现出了领导力,而主教练锡伯杜给人感觉是无论手里是什么牌,他都能将球员的潜力发挥到最大。下赛季当他手里拥有健康的罗斯时,那公牛在东部很难被追上,无论是新秀还是什么自由球员,都没有前MVP回归带来的影响大。

  4.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的阵容星光熠熠,主教练贾森-基德,先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以及布鲁克-洛佩斯。从纸面实力上看,这已经是联盟中最好的先发阵容了。如果能将纸面实力发挥出来,他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讽刺的是,当霍华德离开奥兰多时,曾要求魔术将他交易到篮网,与德隆组队,结果未能如愿。但上赛季德隆、乔-约翰逊以及洛佩斯已经体验过一个饱受期望的赛季,结果是季后赛首轮被缺兵少将的公牛淘汰。今年皮尔斯以及加内特加盟,能带来多大的改变呢?至少目前,你还不能确定他们就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5.纽约尼克斯

  如果06年状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还能撕掉“水货”的标签的话,下赛季将是他最好的机会。不过,有批评家已经开始窃笑,在有小斯、安东尼以及JR-史密斯的尼克斯,巴尼纳尼想成功太难了。但有些人认为巴尼纳尼适合教练迈克-伍德森的体系,“听着,安德里亚的能力是不用质疑的,虽然事实上他成不了德克,甚至保罗-加索尔,不过他拥有7英尺的身高,投篮范围很广,你将他放到适合的体系中,他能够接球跳投,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他成为有威胁的球员”伍德森说道。尼克斯确实需要有威胁的球员,季后赛面对强悍年轻的步行者队,他们的老兵军团哑火。如果下赛季小斯保持健康,安东尼持续上赛季的状态,他们或许会在排名上落后篮网,但绝对有实力冲击东部前三。

  6.华盛顿奇才

  挺令人吃惊的,对吧?把奇才与季后赛联系起来多少让人感觉别扭,他们上次进季后赛的阵容已经记不清都有谁了。但你看看他们上赛季关键时刻的表现,或者沃尔与比尔同时健康时候的表现,或许就不会对他们的高排名感到惊奇了。奇才需要补强锋线,选秀大会在第三顺位选中奥托-波特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波特防守能力出色,而且三分手感不错,可以让对手包夹沃尔或者比尔时付出代价。同时球队内线有内内与奥卡福,续约了射手马泰尔-韦伯斯特,签下后卫埃里克-梅奥,在第二轮选中了小格伦-莱斯,这样的阵容配置足以在每个晚上给对手制造麻烦。

  7.亚特兰大老鹰

  保罗-米尔萨普,德马尔-卡罗尔,凯尔-科沃尔,下一个可能是蒙塔-埃利斯?当老鹰打算用3400万-4000万的薪金同时签下霍华德与保罗时,现在这些引援多少显得星味不足。保罗在快船引进道格-里弗斯之后,决定留守,霍华德在得知与保罗携手的计划破产之后,选择加盟休斯顿。老鹰阵中还有艾尔-霍福德,路-威廉姆斯以及约翰-詹金斯,前马刺助教迈克-布登霍尔泽成为新主帅,他们还有可能引来安德鲁-拜纳姆或者别的球员,这让霍福德的位置略选尴尬。不过球队还没有确定首发控卫,受限自由球员杰夫-蒂格成为雄鹿追逐的目标。但老鹰已经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他们下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几率仍然很大。

  8.底特律活塞

  活塞以4年5600万的签下了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但这并不能保证活塞必进季后赛。不过,活塞现在的阵容或许能夺一个第8名。活塞的前场阵容非常有深度,格雷格-门罗,德拉蒙德,凯尔-辛格勒,尤纳斯-杰雷布科以及二轮秀托尼-米切尔,在加上史密斯,可以组合出多套阵容。今年活塞在第8顺位选中后卫肯德维尔-波普,可以搭档布兰登-奈特,补强后卫线。或许对活塞最重要的事情是聘请莫-奇克斯为主教练,奇克斯擅长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他此前曾在年轻的雷霆队效力。而且奇克斯与总经理乔-杜马斯很看好约什-史密斯,如果史密斯能够发挥出应有的实力,那下赛季活塞将迎来爆发。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