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田亮有九套房产因理财早 录"爸爸去哪儿"减14斤

2013年12月03日 11:18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田亮与女儿Cindy在一起。

  近期,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娱乐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连续数周创下全国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第一,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田亮——这个昔日的跳水冠军现如今也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娱乐大咖,在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有模有样。《爸爸去哪儿》所引发的不单是子女教育问题上的思考,也见证了一个奥运冠军向娱乐艺人的华丽转身……

  做演员曾屡遭质疑

  在娱乐圈中不能被诱惑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时,田亮才21岁。2007年,田亮宣布退役,6年之后,他成为退役运动员转战娱乐圈最成功的典范,也让不少运动员开始憧憬退役后进入娱乐圈的生活。

  因为参演《牛郎织女》、《雷锋》,田亮曾受到过不少质疑,他在剧中的形象曾被网友们惊呼“雷人”,在外界对待自己的态度上,这位跳水王子经历过痛苦的转变。

  “最不适应的就是,这份工作是干什么的?我要把自己的演技锻炼到什么程度,才能成为一个优秀演员?是不是不拿奥斯卡就觉得没有成就感?”对于做演员这件事,田亮一度非常迷茫,他说,一度不知道动力在哪里、目标在哪里,这跟做运动员时有着清晰的目标非常不一样。

  “娱乐圈是机遇或者各方面因素占的比例比较大的一个行业,勤奋也要有,但是……可能比重没有其他行业那么大。”当被记者问及和运动员时期最大的不同时,田亮给出了自己的回答——的确,这次在《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的意外走红,与勤奋和演技都无关。

  九套房产“真土豪”

  运动员时代就开始理财

  接受记者采访的前一天,田亮刚从福建莆田拍戏回到北京,一天的时间内,他搞定了两家杂志的街拍以及两家网站和一家电视台的采访。结束这一切工作后,田亮又赶忙带着女儿前往机场,继续参加《爸爸去哪儿》新一集的拍摄。

  “其实不用那么赶,主要是我现在拍的电视剧是自己参与制作的,所以两边跑太折腾了。”田亮笑着说道。

  和很多娱乐圈明星一样,田亮并不满足于演戏,早就开始学着自己当老板投资影视剧了,当然,他还有另外的生财之道——近日,网友们惊爆田亮在全国各地的房产达到九套,是名副其实的“真土豪”!实际上,这并非什么新闻,早在2006年就有媒体报道过,田亮在重庆、西安、北京三地都拥有房产,从筒子楼、高级公寓到别墅应有尽有,几年下来已经升值数倍。

  对于“土豪”的称谓,田亮却显得不是很在意,对于自己理财的本事,他还有些小得意,“我对数字很敏感,这些多少是遗传我父母的。如果没干体育,可能我会去干跟经济有关的事情,因为我数学特别好。所以当时做运动员时,我就在做一些人生规划了。”

  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块金牌,又在第九、第十两届全运会上收获十米台冠军,圈里人都明白,中国运动员能够分到巨额奖金的只有奥运会和全运会,而因为帅气的外表和幽默的性格,田亮更是受到不少广告商的青睐。悉尼奥运会后,记者粗算了一下,田亮的广告代言超过15个,商业收入不菲。

  “那时候我妈妈有一些这样的机会(购置房产),我也觉得得有一些日后的规划。”尽管没有正面回应九套房产的传闻,但田亮默认自己确实在房产投资方面颇有心得。

  哄女儿吃饭很头疼

  录《爸爸去哪儿》减14斤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观众们对田亮的女儿Cindy已经非常熟悉了,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田亮还有一个儿子,现在快两岁了。除了工作,田亮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陪伴孩子上。

  田亮接受记者采访期间,5岁的Cindy坐在一旁吃中饭,不时跑过来“抢镜”一下。“爸爸,我要拉臭臭!”Cindy撒娇地靠在田亮身边,不肯吃饭——每天在吃饭的问题上,田亮都会费尽周折。

  “你是不是想了一个办法可以不吃饭啊?先说我要去拉臭臭,拉完以后趁那个饭凉了,说‘爸爸我不想吃了?’”俯下身子,田亮坏笑着看着女儿说道。

  “录这个节目期间,我没少挨批评。每次结束录制回家,孩子都会瘦,瘦了以后我就遭到批评。”田亮无奈地笑着说道,批评来自妻子叶一茜。因为以前忙于工作,叶一茜带孩子的时间比较多,田亮丝毫不觉得哄Cindy吃饭是件难事,而在节目初期,面对哭闹的女儿,田亮束手无策,用他的话说,女儿哭得自己都崩溃了。“我现在学会了从她的角度想问题,有时候还需要软硬兼施,转移她的注意力。”几期节目下来,田亮有了不少心得。不过,几期节目下来,田亮瘦了将近14斤。

  有一个奥运冠军老爸,Cindy未来会不会也被培养成一名运动员?

  “我是从(体育)这条路走过来的,我热爱它,如果Cindy有自己的选择,作为爸爸我是支持的,但我要让她明白这是一条很苦的路。”田亮说道。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