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皇马夺冠后续:"天使"公然造假 巴萨"寻人启事"

2014年04月18日 10: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战罢,皇马以2:1击败巴萨夺冠拿下球队本赛季第一座奖杯。不过比赛之后,皇马和巴萨依然在忙碌:皇马怀着喜悦的心情处理着一桩桩棘手问题:“天使”迪马利亚公然假射欺骗对方后卫和门将引来工商部门上门调查,贝尔肆无忌惮的外道超车则将收到交警“罚单”,卡西在国王面前失礼也正遭受舆论谴责……巴萨则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寻找自己手下的球员到哪里去了:梅西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消失,球队大佬哈维和伊涅斯塔也在赛后不见踪影……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皇马的“通缉令”

  “天使”公然造假

  现场:

  有人踢球靠身体,有人踢球靠速度,而被称为“天使”的迪马利亚踢球则全靠造假。更让“工商部门”头疼的是,迪马利亚的水准早已达到以假乱真的境界,球在他脚下射与不射,传与不传,带与不带,没有人能够从他的动作上判断出来。

  这场国王杯决赛,迪马利亚再次造假。11分钟时,伊斯科和本泽马连续传球,迪马利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突入禁区,此时,速度奇快的巴萨后卫阿尔巴已经回防,但迪马利亚却用在数万人的目光下,公然用一个假射动作骗过了阿尔巴和门将平托,轻松推射入网,帮助皇马首开纪录。

  前科:

  这早已不是迪马利亚第一次被抓现行了。效力本菲卡时,眼花缭乱的假动作突破就成了迪马利亚的招牌,转投皇马后,死性不改的迪马利亚更是频频“用魔鬼的双脚跳出天使舞步”,曾经上演上帝之手的球王马拉多纳显然与其臭味相投,称赞迪马利亚为“阿根廷下一位超级巨星”。

  贝尔严重超速

  现场:

  “贝尔11”是一款来自威尔士的超级跑车,之前此车一直在英伦半岛游弋,从去年开始登陆西比利亚半岛。该车特点就是超车之前没有任何征兆突然提速,且不打转弯灯,昨天贝尔再度发生了严重的超速行为。

  这次超速行为发生在国王杯决赛85分钟时,现场画面被梅斯塔利亚球场摄像头清晰地记录下来。镜头显示,贝尔在行驶到球场左路中圈时,突然在9秒内狂飙了70米贴身超越车牌为“巴尔特拉15”的巴萨牌小货车。交管部门给违章车辆贝尔开出的罚单如此写道:“此时车牌号为‘贝尔11’的车速已经达到27.7KM/H,属于严重超速。更恶劣的是整个超车过程中,车辆还擅自闯入人行道差点撞上一名叫马蒂诺的行人!”

  前科:

  后经交管部门调查,被罚车辆是个不折不扣的惯犯。在2010年欧冠赛场,名不见经传的贝尔曾上演生死时速超越当年度最佳跑车品牌麦孔,此事件曾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巨大反响。另外他在威尔士国家队也屡有超速记录。

  卡西得意忘形

  现场:

  马尔蒂尼退役后,卡西利亚斯恐怕是捧杯最多的队长了,不过相比马尔蒂尼的低调,卡西利亚斯个人表现欲实在太强。在昨天的国王杯颁奖典礼上,皇马队长恶习不改。

  为了这次颁奖典礼,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匆匆结束在阿联酋的国事访问后,直奔梅斯塔利亚球场,当他将冠军奖杯递到卡西利亚斯手中后,圣卡西却一跃踩到贵宾包厢的护栏上,将奖杯高高举过头顶炫耀,或许为了避免卡西利亚斯跌倒,也或许为了避免皇马队长踩到自己,卡洛斯国王不得不屈尊纡贵为其扶腿。要知道,西班牙国王今年已经76岁,而且腿部还受过重伤。

  看着吧,卡西利亚斯得意忘形的照片,肯定会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前科:

  这当然不是卡西利亚斯第一次这样干了,看看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卡西利亚斯那次不是站得最高?特别是2010年世界杯颁奖典礼上,卡西利亚斯甚至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挤了个踉跄。

  巴萨的“寻人启事”

  梅西全场隐形

  现场:

  尽管近来饱受质疑,不过在昨晨的比赛中,梅西依然被马蒂诺委以重任和内马尔组成锋线,然而跟过去三场一样,梅西在赛后《每日体育报》评分中以3分再度成为全队最低。尤其是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梅西完全处于隐形状态没有完成一脚射门,巴萨在最需要梅西挺身而出的关键时刻,梅西却消失了。

  去向:

  场均跑动只有8025米,甚至还不及踢中后卫的马斯切拉诺的跑动距离,往日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到底去哪儿了,马蒂诺自己也说不明白。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梅西正被续约一事搞得没心情踢球,双方就肖像权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且梅西认为内马尔可能威胁到自己在俱乐部中的地位。还有的媒体认为梅西心已飞到世界杯,一切都在为国家队做准备。尤其是在经历了重伤之后,梅西必须有选择性地保护自己身体,这也让他在场上不会百分之百卖力。

  中场大佬失踪

  现场: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国王杯决赛结束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在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后并没有回到更衣室,而是直接登上了球队的大巴。然而此时的一幕肯定让马蒂诺有些尴尬,车上除了几名工作人员之外没有球员,他们怎么还在更衣室迟迟不出来?

  去向:

  三连败带来的失落无须赘述,而马蒂诺并没回到更衣室安抚球员。比赛结束后,以哈维、伊涅斯塔等球队大佬正召集巴萨球员们开会,并且在这期间球队更衣室一直被锁得密不透风。西班牙媒体评论道:“此举是现任球队主帅马蒂诺被架空的真实写照!”是的,这种“更衣室自治”的怪相,已经让球队将帅处于分裂状态。随着球队不断输球,马蒂诺已经失去对球队的控制,季末离任几成定局。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更是高呼:“只有把瓜迪奥拉请回来才能拯救巴萨!”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