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体坛论语:里皮输球撂话 科比惋惜纳什

2014年10月2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上周,国内外体坛大事不断,众多明星留下了经典言论。其中,恒大主帅里皮输掉中超关键战役后的失态,让人意外。

  10月20日 里皮:恒大是执教生涯终点

  据《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恒大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结束与恒大合作之后,他将不再担任教练。

  根据足球教练数据统计,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位列世界第49位,一年中的世界排名几乎没有太大变化。

  2014年年初,里皮曾评价过自己可能出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我希望执教一支国家队,或许就是中国国家队,为什么不呢?”不过,接近一年后,里皮的说法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还需要1分就能赢得中超联赛冠军,我们跟第二名相比有6分优势,如果下一个比赛日拿到1分,我们将再次赢得冠军。在中国的经历结束后,我将停止执教,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担任教练。”

  10月21日 陈定回应“强暴”说法:这件事对我影响很大

  上周末,新浪微博网友“跳舞香水wiki”发表一篇长微博,指责陈定对其“始乱终弃”,这位自称“佳佳”的女网友写道,自己于今年9月中旬在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与陈定度过了一段恋人生活,后来陈定“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女方还将两人关系描述为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实施“强暴”。

  陈定回应称:“这件事情对我影响挺大的,在这方面我处理得确实不好,以后我也会更加注意自己的私生活。”

  陈定的教练孙荔安说:“作为教练,对运动员的生活和训练一样需要去关心和掌握,但谈恋爱是运动员个人的私生活。毕竟陈定到了谈恋爱、计划婚姻的年纪了,他本身正常的恋爱过程我们不会去过多干涉,只能尽量去教育和引导。”

  10月22日 经纪人:李娜自传将被拍成电影

  李娜退役后,她的名字并没有离开人们的实现。一次采访中,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回忆起李娜退役的瞬间,依旧感慨万千。对于未来的计划,她透露,李娜的自传将被改编成电影。

  “我认为现在的她简直容光焕发,站在她身边,你能感受到她的这种变化。”麦克斯说,“李娜确实是尽力了,拖着状况非常糟糕的膝盖,她给出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

  对于拍电影的计划,麦克斯直言不讳:“说真的,我们已经在进行接洽,这不只是一部只给中国人看的电影,而是要给全世界看。”

  10月23日 宁泽涛不被允许接广告 尚修堂:他本人能理解

  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上,宁泽涛一鸣惊人成为中国游泳的未来偶像,然而,目前他依然没有广告代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现在宁泽涛以搞好训练为主,他本人也能理解,并希望宁泽涛的正面形象能够影响游泳队的其他队员。

  “我们现在不让他代言,因为运动员要训练,赞助商要拍广告,中间协调不好,肯定会有问题。宁泽涛对此很理解,他表示现在要搞好训练,一切听组织安排”。尚修堂说,“别说九几年出生的孩子,就是你我,手里钱多了也找不着北。我们会替他们把好关,该有的分成,一分钱不会少,现在还是要专注于训练”。

  尚修堂还把宁泽涛与孙杨做了对比:“孙杨成名较早,个性强一点,他可能思想松一点,事情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考虑不周到。但是现在中国队正能量越来越大,相信孙杨也会受到影响,严格要求自己。”

  10月24日 湖人副总裁:三年内重回争冠行列

  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在一档节目中亮相,她表示,自己的弟弟吉姆-巴斯已经保证,三年内会让湖人重回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珍妮透露,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并不是因为科比-布莱恩特,而是与当时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意见不合。

  “我弟弟向我保证,三年之内,会让湖人重回冠军争夺者的行列,”珍妮说, “我和他曾一度在引进安东尼上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但安东尼终究来自纽约,他知道自己有一定的责任,所以我能够理解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尼克斯。”

  对于当年霍华德的离队,珍妮也做出了直接回应:“对湖人来说,霍华德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他一直有背伤。他选择加盟火箭,与科比也没有关系,真正的原因是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不适合霍华德。”

  10月24日 科比笑侃纳什历史排名:给人排名是ESPN的事

  纳什因伤错过整个赛季后,科比并没选择沉默,他说:“这很艰难。我问他目前精神状态是否可好,他回答:‘是的。’”

  “我真的不认为这是年龄问题,这是伤病造成的。”科比说,“整个职业生涯,他都在应付它(伤病)。他就是碰上了。”

  当被问到纳什在历史控卫中的位置时,科比不忘吐槽“黑自己”的ESPN:“给人排名这种事情是ESPN的工作。”

  10月25日 里皮输球后心情糟糕:准备庆典是足协做的

  0-1输掉与国安的比赛后,恒大没能在主场提前夺冠,冠军的悬念被延续到最后一场。赛后,心情糟糕的里皮甚至提前来到了新闻发布厅,提前进行了新闻发布会。

  “比赛总有很多巧合与偶然因素,上周北京在92分钟赢得点球,否则本来上周就可以夺冠了。9场连胜后,我们输球了。孙祥得到了红牌,但对方的17号、28号的犯规也很凶,但只是得到了黄牌。最后时刻,国安依靠任意球取得进球,这是他们今天惟一有可能取得进球的方式。”

  “我们还是积分榜第一名,最后一场我们会去山东讨回夺冠的分数,如果赢不下山东,说明恒大得不到中超冠军也是应当的。”当被问到现场准备夺冠颁奖仪式的话题,里皮突然加大了嗓音:“这些可能取得庆祝的仪式,是足协准备的,不是我们俱乐部。”

  他自顾自地说:“我没什么可说的,这场胜利、这场球的荣誉属于北京,祝贺他们,其他我们没有什么多说的,说什么也没用,我们就是准备去山东讨回分数。意大利老头竟然自己结束了新闻发布会:”OK?finish!”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